日子走著走著來到Sunday!! 

其實今天本來很想去教會的但是因為Raymond想去市集,最後就沒去教會了哭哭!! 

一大早來去Balment的跳蚤市場,誰知道居然沒開,

沒開沒開沒開,虧我們還坐了30分鐘的車。

 

回頭後,時間也早不早晚不晚,Raymond因為下午要去打臨工,所以決定先回家吃飯。

Music因為家住太遠,所以就留在city了。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去吃飯。

很奢侈的吃了點心樓,只因為我說了一句:我好喜歡吃馬拉糕

食】點心樓  

 

然後去逛了西澳博物館。

上次去逛因為身體太不舒服,所以只逛了一小區,這次把整個都逛完啦!! 

其實裡面還滿好逛的,大概就是歷史博物館這樣,只不過針對西澳這樣。

然後去唐人街找親愛的曉筑,好久不見了!! 

原來曉筑後來還一直和那個人在一起,直到後來,真是太不可思議!!

 

然後來去天鵝鐘塔找Raymond,原來馬戲團是要撤了,所以才需要臨時工幫忙拆。

三個小時50$AU,真不錯耶!! 不過他本人好像對這個薪水頗不滿意,哈哈哈!!

活】Raymond的第一份工作   

本來去找了Raymond後,想去袋鼠島的,不過天色不好還飄起雨來,只好打道回府。

真的很奇怪,回頭後雨又不飄了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想說美術館是免費的,那就去走走吧。

沒想到假日只開到5隨意逛一逛後,時間就到了。

直接來到對面的圖書館,我也終於第一次進了圖書館,

查了一下去mildura的資料(墨爾本附近的工作機會),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最後決定去了,一查才發現實在有夠遠的,交通費都不知道多少了

然後星期日的圖書館也只開到5點半,所以也是用一下就又出來了

 

想說去家裡附近的coles買東西,因為之前都是去woolworth

沒去過coles,好不容易走到後,發現也已經關門了 = =

之後想說走回市區拼看看woolwoorth,沒想到也是關門...

看來星期天最好就是待在家裡發呆就對了=  = 

最後是在走回家的路上,忽然發現有一家亞洲人開的超市還有在營業。

天啊,應該一開始就要去唐人街的,

全世界只有亞洲人不care星期天晚上的family time而繼續賺錢的啊XDDDD

 

就這樣,今天一天就在一陣亂七八糟中結束了。

其實沒有去教會有點sad,然後一整天沒計畫到處亂跑也有點sad…

過就算了吧,反正也已經過了。然後Music一樣送我到BP門口,不過在他離開前發生了一點事情。

嗯,甚麼事情我就不說了,當事人知道就好XDD

 

晚上Money又煮了好吃的台灣味兒,噢我好幸福!! 

楊某人說我真的很lucky,才剛來就可以遇到很多貴人在身邊。

我自己當然也知道,也很開心能夠遇到大家,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開心的玩,用力的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