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Perth的前一周,每天都很認真的寫日記。

結果到了第二周,就荒廢了。這個人也太沒有毅力…XDDD 

主要是因為第二周開始,大部分都在去和前一周一樣的地方,

而且也因為和兩個台灣室友MoneyErinn變好,

每天晚上都在BPCourtyard黑皮,自然也就沒甚麼時間可以寫日記了…

活】貴颼颼啤酒  

 

這兩周不斷重複的去海邊,不過不是第一周時去的那個Cottesloe,而是另外一個人比較少的海邊。

這裡的海水真的是漂亮到炸,其實我在台灣是不喜歡玩水的,

可是來到這裡後,因為這海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我都像是被鬼遮眼一樣(),動不動就直往海裡衝。

遊】海邊~~   

 

然後也去了動物園,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文章說,

每逢星期三Adult at Kid’s Price,不過到了之後,售票的人說,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動物園的門票很貴,一個大人要22澳幣,已經和六福村的門票差不多了…

不過既然來了,我們還是進去看了。

其實也是還滿好玩的啦,Perth Zoo裡有一些SHOW,像是餵動物啊、牽大象走路等等的,

如果時間很多,其實是可以安排一整天在裡面閒逛的。而且這間動物園不會很臭,感覺上算是滿用心在經營的!!

遊】Perth ZOO   

 

還去看了國王公園的夜景,其實很漂亮,但我不敢久待…

說也奇怪,之前在蒙特婁時,也是晚上去皇家公園看夜景,當時一點都不會害怕,

但這次真的是膽戰心驚,雖然我們有六個人,還是覺得很恐怖,

深怕遇到當地原住民,會對我們動手動腳還是搶劫之類的…

這邊的原住民很囂張,時常在晚上鬧事。

當然我自己是沒遇過,一切都是大家口耳相傳,還有網路上其他人分享自己真的被攻擊的事件等等…

遊】King   

 

之前和小筑見面,她特別告訴我要去袋鼠島上走一走。

她說袋鼠島上一共有六隻左右的袋鼠,

它們都是那種失去媽媽,靠人工飼養的袋鼠,所以很親人,在這個公園中可以直接摸摸它們。

我們去了兩次,第一次是天氣不好,第二次是走了半天也沒見到一隻袋鼠…

遊】Perth 袋鼠島   


之後又去了好幾次Fremantle,參觀了沈船博物館。

我看這個博物館好像就是在講某幾艘船的故事。

由於裡面全是英文,所以我也看一看就算了…

其實Fremantle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景點,但是我在離開Perth前居然沒有全部逛過…

算了,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這裡是我的家,我最後一定會從這裡回台灣!!

遊】Fremantle沈船博物館   

 

然後也有再去賭場一次,這次整個就是為了半價buffet。

其實說半價好像有點不太正確,只要每逢星期一,在perth巴士總站有賭場專車可以搭。

專車到賭場後,可以購買套券,如果是賭場會員的話,一本10元;

如果不是,那一本是15元。不過可以現場先辦會員,再買。

裡面包含一張2元硬幣的兌換券、價值1元的樂透券、還有buffet的餐券。

我的樂透券幸運的對中1元,等於手上就拿回了3元現金。

也等於坐車來回+吃buffet只要7元,超級划算!!

不過重點是,buffet沒有很好吃...不知是不是星期一有特惠的時候特別簡單呢!?

總之不是讓我會想要再吃一次的餐廳就是了。

這次去賭場也把之前辦會員卡的20元bonus(虛擬幣)拿出來兌換,

來去玩俄羅斯輪盤,也幸運的押兩盤都贏了,然後一樣心臟很小顆的見好就收...XDD

活】賭場第二次體驗  

 

就這樣,這就是我在澳洲前三週的生活。

應該說,第2.3個禮拜的生活。

早上起來house keeping(也不是每天,這部分之後在寫文章),中午和兩位台灣女孩兒一起吃飯,

下午就在perth到處走走,晚餐又繼續吃飯(重點是吃的都超台灣味、超美味的),

飯後就來去飲酒作樂,和外國人聊天暢談人生。

我想一開始在Perth的蔗短短三週,一定會是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日子中,很重要也無可取代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