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是在我住的BP中做housekeeping

房間內的另外兩名台灣室友MoneyErinn,她們就是在做housekeeping,一星期工作六天,可以抵住宿費。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不划算,一天3小時,一周18小時,房租一周則是170,換算下來時薪連10元都不到。

雖然依照環境的髒亂度不同,實際上我們一天大概只會做到2~2.5小時,但整個早上的時間都被佔用了也是事實。

不過在這裡工作真的很開心,負責監督我們的是阿姨,阿姨本身是新加坡人,

好像是Britannia的老闆or股東之一,我們所有清潔上的事情都是由阿姨來負責管理。

 

其實我只是part-time的,也就是說,當Money或是Erin休假的時候,我才會上班。

這樣我一星期只工作三天,另外四天還是要付房租,

不過也是不無小補啦,重點是這個過程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工作的內如就是打掃全部的浴室、廁所,大概要花一小時。

除非偶爾遇到真的非常骯髒,像是有人在廁所吐得亂七八糟那種,那一天就會花比較多時間清理。

然後另外再花一小時的時間,換床單,整理客房。

Britannia一共有79間房,包含單人房~8人房,這兩周工作下來,平均一天至少大概都會換到30床左右。

最後再整理廚房、倒垃圾。整理廚房很簡單,只要把有人用了但沒洗的餐具洗過,

然後弄乾淨所有檯面,洗洗抹布,把垃圾全部換過,就可以了。

 

說起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我在家是完全不會打掃,不洗碗也不折棉被的()

結果來到這裡,第一份工作居然是housekeeping

那時候因為MoneyErinn一直問我要不要做要不要做,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就答應了,哈哈。

我真的要再強調一次,在Perth的生活真的是好開心,當初真不知道幹嘛要想不開的轉換跑道…

兩位親愛的,等我好嗎,我會回去的,給我半年!!

 

ps 因為工作的時候不帶手機,所以也沒圖沒真相...

大家就搭配前一篇介紹Britannia的文章的照片一起服用本文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