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做了從Perth離開的決定。

我承認這三週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打亂了我原先的計畫,

不過既然改變已經發生,就只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也不知道這個決定到底是好不好、對不對,離開心愛的Perth,我要飛向快兩個小時的東澳了。

 

晚上9點多坐車前往機場,搭乘半夜12點的飛機,先來去東澳大城之一,墨爾本。

虎航的飛機很便宜,但是坐起來真是有夠不舒服的…沒辦法,為了省錢,只好坐廉價航空啦!! 

清晨抵達墨爾本後,坐sky bus前往墨爾本的交通樞紐中心,southern cross車站。

距離中午12點的火車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在車站樓上的Hungry Jack待了一會兒。

 

等到時間差不多,就來去坐車了。

車票已經事先訂好了,沒想到我們的目的地Mildura距離MEL遠的咧,

要先坐兩小時的火車,然後再換巴士坐六小時…事實上也可以前段火車坐久一點,後面巴士短一點的,

總之就是看你選擇了怎樣的時間班次囉。

在這麼長時間的移動過程中,我其實就滿後悔的了,

早知道就留在Perth就好,大家也都叫我留下來,我幹嘛自己想不開非得要走!? 

不過後悔也無濟於事,只好硬著頭皮,告訴自己個人造孽個人擔。

行】Vline   

 

這一切的情緒,在到達Mildura車站,農場的人來接我們到達住宿地點後,整個到達飽和。

比起之前在Perth住的地方,現在這裡根本就是工寮嘛!!! 

(事實上他也的確就是工寮

不喜歡這裡的廚房、衛浴設備;不喜歡這樣的房間,這裡的人。

只好不斷告訴自己:

「越不合心意就越是磨練,總沒有事事順心的,

加油,這不就是你來澳洲的目的嗎!? 

多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多看看不一樣的事,

不要再養尊處優了,任性的小女孩。」

 

在工寮住了三天,都在等著工作,

然後第四天早上被通知,晚上要搬家去Renmark,一個更靠近工作的農場的城市,並且明天可以開工。

在那個當下心情是好的,一切都海闊天空,本來很害怕要在工寮住好久然後都沒工作,

畢竟很多背包客都有這種空等經驗,而這也不完全是工頭的錯,畢竟他們也無法決定啥時開工,要看農場的老闆。

 

到達Renmark的住宿地點後,只能說我是更傻眼了之前住的地方雖是工寮,但基本上設備都還算齊全;

現在住的這裡,是違建嗎!? 一間露營車加上一間莫名的房子,我們五個人成了生命共同體。

聽起來好像很爽,一間Share House就我們五個人分,但事實上這房子的環境根本就不該住人吧…

最慘的是,這裡現在的溫度大約是5-15度,在這種相當於寒流來襲的天氣下,我們只有冷水冷水冷水冷水!!! 

其實只是瓦斯壞掉(還是沒了!? 我不知道,兩周前是有熱水的,總之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沒有就對了)

因為沒有瓦斯,煮飯也只能用微波爐或電磁爐。天啊這真的是太克難了吧,我想我參加的應該不是難民營!?

 

隔天開工,就是採橘子的工作。畢竟第一次做,一開始覺得還滿新鮮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發現這個BIN(裝採好的橘子)怎麼也裝不滿的時候,又開始後悔了。

其實在出發前兩天,有朋友告訴我另外一個更好的農場工作機會,當初就應該不顧一切直奔那裡,

而不是想著既然車票已經買好,還是來這裡冒險一下…所以,沒幾天過後,我又做了移動的決定。

講白話就是我一直在燒錢燒錢燒錢。

如果是停在Perth把這些錢拿去吃喝玩樂花掉也就算了,

偏偏我現在就是光是坐飛機坐車就花了好多錢,實在是太不應該太不划算。

 

整理一下心情,再加上一開始在Perth時發生的那件意外的事,

還有我這趟莫名其妙的移動,我就當作我是5月底才來澳洲的吧。

中間的那一個月雖然浪費了工作的時間、浪費了一些錢,

不過畢竟也是有交到一些朋友,體驗了一些很不一樣的事情,

就這樣,六月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背包客就像蟑螂,沒有那麼容易被打死的!!

至少我希望我自己是!!!!!!! 

(我是指不容易被打死的那個部分,其實也不一定要當蟑螂啦...)

 

(又是一篇沒圖沒真相的網誌,你就知道我這趟移動多沒有愛了)

(不然隨便放一些在這邊的照片,交交功課吧)

活】Mildura,荒涼的鄉下(?)  

活】Mildura Centro  

活】彩虹  

活】玫瑰花兒  

活】艷陽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