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已經說明過採橘的工作,也簡單說過居住環境的狀況,

現在還是寫篇文章來有圖有真像一下吧。

IMG_5613  

 

離開PERTH,離開Britannia這個像家一樣的地方後,第一個住宿點是位在Mildura的工寮。

我們舟車勞頓,花了大概將近20小時的時間,才來到這裡。

第一眼看到後,有點傻眼的感覺。

雖然心裡明白農場自然走的是簡約風,不過對於這個環境實在是有點無法接受,

我想是因為之前住太爽吧XDD 

嘴巴上沒有說,但天知道我有多不開心。

下了行李,簡單整理一下,這裡就是我預計待上一陣子的地方。

IMG_1494     

 

原則上是兩人一間房,不過我們臨時和另外兩個人一起住在四人房。

浴室的設備很簡陋,一扇門的後面是四個拉簾的淋浴間。

所以如果是男生在洗澡,他們就不鎖這扇門;

  如果是女生,通常都是2.3好友一起進去洗,所以就會鎖門。

不過我沒交朋友,所以我都是自己一個人洗的。

裡面沒有掛衣服的地方,所以只好把衣服掛在沒人洗的別間拉簾桿子上。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熱水有限,所以有時候洗一洗會變冷水。

這時候只好再等個30分鐘~一小時,才會再有熱水。

當然啦,洗到一半站在那裏等並不會比較溫暖,所以我有一次就硬著頭皮用冷水洗完了…

IMG_1488   

IMG_1489  


廚房超級小,雖然有兩台冰箱、兩台瓦斯爐,但是空間還是非常小,

所以吃飯時間常常可以見到大家借過來借過去的。

不過廚房裡面設備還算齊全,從鍋碗瓢盆到電鍋壓力鍋都有,在料理上可以說是不成問題。

IMG_1491   


洗衣間有兩台洗衣機,比Britannia好的地方是,洗衣服不用錢啦XDDD 

而且還有免費的洗衣粉可用,真是太感人。

子後面有一個好大的曬衣架,就和外國電影裡演的那種一樣,

長的很像巨大天線然後有很多觸手這樣(大誤)

IMG_1484   

IMG_1492  


房子呈現四合院的包圍狀態,左右兩側都是房間,前後兩側則是廚房、浴室、洗衣間這樣。

中間…應該和Britanniacourtyard是一樣的功能。

不過這裡好冷,我連吃飯都不想在這裡吃,剛煮好的食物,拿出來大概5分鐘吧,就涼了…

所以也沒有在這裡交朋友,我想可能是因為一直對這地方沒有愛吧,

我超級自閉的,不想交朋友,不想和人講話,事實上我根本不想去接受我居然離開Perth然後來到這裡…

IMG_1486   

 

沒想到更驚人的還在後頭呢…

 

三天後,我們被告知,晚上要搬去另一個地方,

離要工作的農場更近一些,而且隔天可以開工。

結果到達後,整個感覺更是傻眼x傻眼…感覺像是住在一個廢墟一樣啊!! 

好處是,這裡只有另外三個室友,而且都是台灣人。壞處!? 壞處多到我不知從哪裡開始講…

P5290742  


三個台灣人室友住在只有一房一廳的房子裡,主臥室睡兩個女生,另一名男生則睡在客廳。

客廳緊鄰著廚房,整個房子隨時都瀰漫著油煙味。

至於廁所則是位在廚房與主臥室的中間,走道旁另外還放了洗衣機。

不過人客啊你看看,這個廁所…簡直比九份的公廁還要髒上好幾倍吧…

你如果不說,我可能還不會知道這間是平常有在使用的廁所哩…

而且還沒有門!! 只有窗簾布!!!!!!

P5290740  

P5290738  

P5290739  


更慘的是,來到這邊的幾天,碰巧遇上沒瓦斯(還是瓦斯壞掉),所以,只有冷水可以洗。

冷水冷水冷水。這時候的天氣,傍晚時分大約是10度以下,

入夜後更降到0~5度,經過這幾天的洗禮,我覺得我的不怕冷等級又進步了不少。

 

對了剛才還沒說那我住哪裡呢!? 

我住在房子旁邊的車庫裡的車屋中…天啊這到底哪招!?   

雖然我的空間是比他們三人大很多,也獨立不會互相干擾(都是我去干擾他們的空間XDD)

但是這裡沒水也暖氣,半夜很冷啊啊啊啊啊!!

P5290741  P5290746

     

住宿的環境太讓人不喜歡,所以對於工作也提不起勁,最後當然決定離開囉。

也許當初離開Perth就是一個錯的決定,雖然留在那裏不知道要等到啥時才有可以集二簽的工作*

但是如果留在那裏,花的錢應該比較少吧…多說無益,到了草莓園再好好繼續加油吧!!

 

 

PS:我本來就想集二簽,所以想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先去做二簽的工作,

至少趁現在錢比較多,而且這樣才不會等到一年快過去了,然後才急著在找二簽工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