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是說在Perth,我也有去過動物園,但是回來後並沒有特別想要寫的心情...

這次這個動物就不一樣啦,我超愛的!!

雖然門票比Perth的貴、地點比Perth的遠、園區又比Perth的小...

但是重點是和動物的距離也比Perth的近很多啊!!!!!!!

遊】龍柏動物園   

 

交通的方式官網上也有說明,所以這裡不詳述,我們就直接進入動物園吧。

與其說是動物園,不如說是動物保護園區。

裡面最大宗的就是無尾熊還有袋鼠!! 真的超多的!!

除此之外,有家畜區、綿羊區(定時有表演)、鳥區(鸚鵡)...

然後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動物,就這樣,這個動物園只有這些。

遊】園區地圖  

 

好的我們就直接進主題吧!!

這個動物園一開始是以無尾熊起家,剛成立時園內只有兩隻無尾熊,

不過現在有千千萬萬超級多隻啊!!

重點是這裡的無尾熊都是會動的,不像木柵動物園的只會睡,

難得看到有動靜也只是翻個身繼續睡...

遊】還是無尾熊!!  

 

一進入園區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第一個無尾熊區,這裡有兩間房,

每間大概至少有住3~4隻吧!!

而且他們家整個就是開放的,不像木柵動物園還裝了防彈玻璃是怎樣...

 遊】無尾熊!!   

 

這個動物園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抱無尾熊拍照!!

不過當然不是免費的啦,拍一次AU$16。

如果我是來觀光的,我想我應該會拍。

可惜我現在是偽裝成當地人啊!!

就像我去英國時有坐London Eye,卻沒坐過美麗華樓上的摩天輪、

在關西時有登上通天塔,但就在我公司隔壁的101觀景台,我也沒去過一樣。

不過十足的觀光客我老媽,她可是很嗨森的就跑去拍了...

遊】觀光客...  

 

就在我媽付了錢、排隊等拍照的時候,

M突然發現旁邊的工作人員抱了一隻無尾熊出來,

好多人都在排隊摸牠+拍照!!

免費的ㄟ!!

所以趕緊幫我媽拍完,自己也去排隊拍那個免錢的啦XDD

(要付費還要自己拍!? 當然不是啦~ 只是園方幫你拍之後,會直接洗照片出來

那想要有電子檔的話,就要用自己的相機拍囉!!)

遊】整個賺到~  

 

之後走到綿羊區,這邊有一個老鷹的秀。

不過我們底累了,到的時候show已經開始了...

為了大家的安全,表演中間的區域已經用繩子拉起來,我們只好在旁邊看...

然後因為角度不好,所以看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又四處閒晃了一下,準備看下一場秀 - 綿羊秀!!!!!

綿羊秀滿酷的!!  

有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牧羊犬的show,

會表演趕羊。總共有三隻牧羊犬,表演不一樣的內容。

不過這天小黃失控了,鬼吼鬼叫的不按牌理出牌,

羊群就進退兩難不知道要怎麼辦XDD

主人一直罵小黃!!

遊】趕羊中  

遊】任務結束  

遊】下班拍照中  

 

牧羊犬忙完之後,就有羊毛秀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羊毛秀...

如果不是第一次的話,那就是以前看的都沒甚麼,

然後這次真的很震撼啦!!

羊毛秀超暴力的,他從羊圈裡直接拖了一隻羊出來,

然後壓倒在地,使用十字固定法(誤),

就開始嚕嚕嚕嚕個不停,

一下又翻過來,一下又翻過去。

然後還抓著她的嘴巴,剃下巴的毛...

我在過程中一直小聲吶喊:天啊好暴力啊啊啊啊啊~~~

不過那隻羊倒也是動也不動,安安份份的任人宰割...

遊】脫毛秀~  

 

剃下來的毛原來是一整片的,看來這真的是專業的表現!!

表演結束後,農場主人示意大家可以去摸摸羊毛,

也可以和剛才那隻小羊(?)照相!!

不過我兩個都不敢摸...還停留在剛才那個暴力的畫面中...orz

遊】一整張的毛!!  

遊】羊毛  

遊】綿羊:(羞)  

 

之後就到旁邊的袋鼠園區了!!

袋鼠區好像分成兩塊,一邊的袋鼠是比較土黃色一點的,

另一邊則是比較灰黃色的。

嗄,你問我差別在哪!?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姆哈哈哈!!

遊】大頭鼠  

 

雖然之前在Perth的動物園也有看到袋鼠,

而且那裏的袋鼠也是悠悠哉哉,還四腳朝天的睡覺,

不過這裡的袋鼠更加更加的親人啊!!

你去摸他,他也毫無反應... 早就習慣了!!

而且這邊的商店還有賣袋鼠飼料,

你可以像在青青農場餵綿羊一樣的餵袋鼠!!

不過我們沒有去買就是了...

遊】專業的袋鼠

 

然後這裡的袋鼠數量真的爆炸多,

大概比木柵動物園裡的台灣獼猴數量還要多很多,

除了大隻的袋鼠外,

也有袋鼠媽媽,和袋鼠寶寶。 

恐怖的是,這小袋鼠根本一點都不怕人...

遊】袋鼠媽媽    

遊】袋鼠寶寶   

 

之後就再逛逛剩下的部分。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但因為我對他們比較沒有愛,

所以就不介紹他們了...^^"

 

不知不覺在這個小小的動物園,也逛了幾個小時。

離開前剛好遇到保育員餵無尾熊吃飯~~

把大把大把的尤加利葉放進掛在樹上的桶子裡。

遊】吃吃吃  

其中有一間房子,保育員還沒餵到,

但是他們隔壁那間已經在吃了~

這時候,居然有一隻無尾熊爬下樹,在地上左右來回踱步...

天啊,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無尾熊事會爬下樹的啊!!

我想他此時心裡應該萬分焦急吧XDDDD

遊】地上走的無尾熊...  

 

這個動物園真的是滿值得來玩的!!

雖然不是很大,而且動物的種類偏少,

但是真的可以和動物近距離的接觸!!

1000$NT花下去沒有後悔啦~~!!

 

PS:動物園裡滿地都是大蜥蜴在跑,

常常會差一點踩到他們~

一開始看到嚇了一跳,還有點害怕,

之後也就習慣了~~

離開前還看到一隻斷尾的蜥蜴咧!!

遊】蜥蜴蜥蜴  

,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ru24
  • 呵呵,記下來,排進 schedule 內~~
  • 你要來澳洲玩啊!?

    Lydia 於 2012/10/21 20:49 回覆

  • 悄悄話
  • 咕咕
  • 妳來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應該說我其實是希望以別的身分繼續在這邊
    妳的話回來做個高階外包我相信是一定沒問題的, 我的話總不能一輩子領25000, 所以才說希望妳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 哈哈哈哈~~
    我還不確定啥時回國咧!!
    應該明年會先回去一次!!

    Lydia 於 2012/11/16 22: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