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好的,因為我的忙(ㄌㄢˇ)碌(ㄙㄢˋ),

再加上在澳洲不是每次住的地方都有速度快的網路,

我的Blog又好久沒有更新啦...哇哈哈...

話說今天這篇就是碎碎念+圖不對文...XDD

 活】好久不見!! 

(圖為在西澳認識的朋友,沒想到在東澳又見面了!!) 

 

是說連去年11月去吳哥窟的圖文都毫無動靜只寫了兩篇,

(總共預計最少也有個10~20篇吧)

現在澳洲的又不知道欠到哪裡去了...

到底該如何才能專心的補圖寫文呢...

好慘啊,我好想把所有的旅行心得都分享出來啊...嗚嗚嗚...

 活】布里斯本嘉年華  

(圖為布里斯本嘉年華,在燈籠走廊上拍照)

 

廢話不要再說了,

我的澳洲冒險又進入了新的章節,

 總之我買了車、一路向南開了一千多公里,進入NSW州,

待在一個離雪梨約1.5~2小時車程的大城,

開始了雞肉工廠的切雞生活。

不過這部分就待以後有空再來詳解吧XDD

遊】黃金海岸初體驗  

 (圖為第一次去黃金海岸,在衝浪者天堂沙灘~~)

 

話說今天晚上在房間內看電影時,

發現遠方有一大~~~片火光,

其實還滿害怕的!!

因為不知道火災地點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其實應該沒有很近啦,我都沒聽到消防車的喔咿喔伊)

然後你也知道嘛,在美國澳洲歐洲這些地方,

很容易從小火光變成森林大火!!

何況現在的天氣又開始進入燥熱的夏天了...

 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還好大概2個小時後就回歸一片漆黑了)

PA210484  

 

好的,其實目前的生活差不多在窮死的邊緣。

雖然有工作但是是計件的,所以新手又賺不太到錢...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吧!!

我想我也可以在雞肉工廠過得很好的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ru24
  • 對呀,要去 Perth 給人招待,因為同事的家人貌似有自己的酒莊和其它事業,頗大的。
  • 好像很酷!!
    好好享受啊~~
    澳洲的生活真的是很悠閒XDDD

    Lydia 於 2012/11/16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