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有鑑於我超喜歡出國,但是常常擔心行李超重...

去程就算了,還可以在家用體重計量~

(但也是要先量人的重量,再量人拿行李的重量,最後再相減)

可是回程的時候,買了一大堆東西後,不一定有體重計可以量啊@@

12.12 行李吊秤  

 

有一天在網路上莫名看到網友的長榮航空機上購物之BEURER電子行李吊秤心得文

覺得超酷的啊!!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歐~ 

(鄉巴佬,你講小聲一點沒人會怪你的...XDD)

不但外型很漂亮,本身又很輕巧不占位置!! 實在是滿吸引人的!!

可是...台幣$900多我覺得有點貴,

而且我沒有坐長榮的話要怎麼買@@

 

於是就開始在各大網路賣場上搜尋相似的東西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是給我找到了!!

雖然外型不像人家長榮賣得那麼漂亮,

可是1/3的價錢,卻可以達到一樣的功效~

好吊秤,不買嘛!?

還可以當溫度計!!  

 

這個吊秤不但可以秤重到40KG~

也可以把單位換算成LB(磅)、JIN(應該是斤!?)、OZ(盎司)!!

然後,它還可以當溫度計!!!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當溫度計...)

有四種重量單位  

 

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把它拿起來,按下"ON/OFF",

再把下面的勾勾掛在行李上,就可以秤出來了喔!!

這款行李吊秤限重40KG~

雖然比不上人家長榮的50KG,

可是現在單一行李都馬限重32KG了~ 所以很夠用啦XDD

很像虎克船長的勾勾  

 

如果預算比較高的人,我覺得買長榮的也很好!!

但是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話,這一種的行李吊秤也可以考慮歐~

為了避免廣告,有興趣的捧由就自己上網找吧!!

有關鍵字很容易就找到的~!! 我買的價錢好像是$200多~

好東西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吊秤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