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雖然很宅,但是在3C上倒是挺白癡的...

為什麼會喜歡VAIO!? 因為08年接了一個為期兩周的sony活動~

本來對3C產品沒有品牌迷思,只求便宜又好用的我,在這次的活動中,整個變了XDD

開始愛上所有sony品牌的產品...

12.12 VAIO筆電    

 

09年買了我個人的第一部筆電,也是VAIO的,是小筆電。

而且還是展場展示機,因為打9折(還是95折!? 我忘了)

在那個ePC正紅的年代,VAIO的小筆電居然還要NT$19800~

但是鬼迷心竅的我就這樣買下去了...

hat7029_1_2c3d633560f0b2da25a852776acedb91  

 

3年過去了,我的小筆電已經跑不太動了,

只能拿來上上網、存存照片、寫寫文章~ (但還會lag)

同事一直叫我換新的,但因為我不是用筆電工作的人,

筆電只是出國時拿來上網、放照片而已,而且他雖然很弱但是又還沒壞,不想多花錢。

直到12月底,跑去資展打工,才起了變化。

這次資展我在燦坤的交貨中心打工,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廠牌的不同電腦。

而且沒有人來推銷,我可以在旁邊仔細地欣賞~

(不過筆電是客人的啦,所以只能在旁邊偷看)

VAIO的筆電雖然價位偏高,但是買的人還是很多。

首先吸引我的是粉紅色的S13~

(光是S13系列也有很多不同的配備,因為我是3C白癡,有興趣的自己上官網看吧...^^")

pict2  

 

第一眼看到時,心裡整個驚呼:哇~好粉嫩喔~我想買!!!

(雖然我是走江湖味的路線,但是我也是喜歡粉紅色的 >/////< )

不過多看幾眼後,覺得這個粉紅色好像有點容易膩,

且鍵盤的銀色感覺有點太普通...

(純屬個人感覺)

所以看了2.3台後,心中的慾火就漸漸地熄了。

 

只是沒想到,同系列的紅色之後就開始放火燒了XDD

本來一開始沒有被吸引到,但是看了幾台後,突然開始覺得"質感好好歐~~!!"

裡面的鍵盤配色是黑色,整個就時尚啊!! (?)

這個顏色看了老半天,真是百看不膩,我心中的大石開始動搖了...

仍然是我心愛的VAIO  

打開的樣子    

 

雖然我只是在交貨中心工作,但是這裡也充滿著許多燦坤店頭的店長!!

有店長聽說我想買的事情,立馬跑來和我報價!!

原價OOO,展場價XXX,我再給你YY折,刷卡的話也可以讓我分更多的期數~(當然是0利率)

而且現在展場還送一大堆東西~~#@)()&#$(&!)(#&(#@$(.....

總之講得天花亂墜,然後一個不小心,我就去買了...囧

(連旁邊包膜的也一直勸敗,說買的話包膜打對折啦XDD)

紅黑配~  

 

贈品是真的很多,有500G硬碟、藍光滑鼠、sony耳機、還有一年份防毒軟體~~

重點是這些東西我都覺得滿實用的!!

買來後就直接拿來用了,沒有放在家裡堆起來變垃圾的情況。

贈品區  

 

就如同我一開頭所說,我對筆電的需求沒有很高,我也不是達人,

所以這台筆電的配備到底怎樣我是不知道啦,哈哈哈!!

我只知道處理器是i5,好像有點弱,(最新是i7),但我又不會打LOL,所以沒關係啦XDD

看到鍵盤會發出藍藍的背光,我就好開心啊!!

(後來才知道現在超多電腦都有,還有彩虹色的...ORZ)

閃亮亮!!  

 

說真的,要買他之前,我還call了好幾個朋友,和他們討論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就像我說的,我覺得本來的還能用啊,也不想多花錢~

但是大家都覺得我那台286實在是可以退休了~

而且店長又這麼有誠意,好價錢,不買嗎!? XDDD

 

以上,就是我12月偷跑回台灣看病,結果卻大敗家的戰利品...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vaio S13123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