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買了車,就直接開車南下。

先在黃金海岸住上了幾天,然後就要開往接近雪梨的Newcastle了~

我們選擇在中間點Coffs Harbour科夫斯港(考夫斯港)停留一天休息休息,

不然第一次開長程就開上千公里,人家害怕啦!! 分兩天後,第一段路也開了400多公里耶...

The Hoey Moey  

 

這次住的是汽車旅館 Hoey Moey

2012.10月的價格,雙人房AU$78元~ (網站上訂房另收AU$3手續費)

咳咳先講一下,這裡說的汽車旅館,不是像台灣很有名的X閣什麼的...而是真的旅館啦!!

就像在歐美電影常常看到的,開了一整天的車,晚上經過某個旅館,

就開進去住宿一夜,然後半夜就會有恐怖事件發生的那種...XDD

說是旅館,其實也只有1層樓,然後中間就是空地停車場這樣。

南遷時中間停一天的住宿

 

 

其實在一般景點附近,都充滿很多汽車旅館。

(就好像台灣墾丁、清境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有先在網路上查查找找,然後先訂房。

因為第一次開長程車,很怕中間找不到住宿的。

這間旅館很特別,除了雙人房之外,也有像背包客棧那種4人房~

雙人床!!  

 

超大超舒服的雙人床~ 開了一天車,看到預訂的房間很OK,這真是太感人了!!

房間內還有流理臺,雖然沒有辦法烹飪,但是也有熱水壺可以泡個咖啡、茶。

對了還有冰箱,不是那種迷你型的喔~ 大概可以放個一箱啤酒都沒問題XDD

浴室中的馬桶和淋浴設備分開成兩邊,所以同時使用也不會互相受干擾。

衣櫃裡有台暖氣,天冷時可以打開來用~

然後還有好大好大的電視,以及很多頻道!! (雖然都有看沒有懂啦XDD)

唯一一個缺點是,房間的燈光都暗暗的,是想讓客人趕快睡覺嗎XDDD

小廚區  

還有高級電視~  

 

這間汽車旅館旁還有自己的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的MOTEL都是這樣呢...

因為人生地不熟,第一次開長程我也筋疲力盡,所以就直接走進去吃了!!

 然後發現,原來這間餐廳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有時候會放電影、有時候有live band~

我們去的這天,是益智猜謎的活動。

大概就是會放某首歌的前奏5秒,然後讓你猜是誰的歌 / 什麼歌;

或是某張照片,猜這是哪部電影;還有一句話,猜猜是誰說的這樣~

(怎麼感覺有點像是元宵節在猜燈籠!?)

超豐盛的活動菜單!!  

 

肚子很餓了誰管他猜謎啊!! 趕緊來看菜單比較實在~~!!

每天都有當日special~ 價錢會相當於半價。

我們點了一份當日特餐,以及一份平常的餐點,加起來要AU$20幾塊!!

我的牛排!!  

M點的魚排  

 

味道怎麼樣我不記得了,但應該不是太差吧... 很差的話應該會記得的XDD

然後我記得份量很大,因為我們最後吃不完!!

(開了一天的車肚子餓的要死還吃不完,應該真的很多吧!!)

不過餐點都是單點沒有飲料,飲料要直接去吧台區點。

澳洲這兒很多餐廳,都把吧台區和熱食區區分,有的餐廳還會分成不同的門進出,

然後吧台區這邊的門,還會貼上18禁的貼紙。

(但是從普通餐廳區進去後,也是可以走到吧台區啊... 貼紙是貼給警察看的嗎...)

吧台!!  

 

吧台區的選擇非常多,但是想到明天還要開一整天的車,

我皮繃的超緊,真的一點都無法放鬆,所以只好點了可樂...ORZ

看看上面各式各樣的啤酒,我們只好掰掰囉,將來有緣再見啊...!!

啤酒的種類~  

 

然後餐廳內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設施,

像是X360的網咖(?)... 還有吃角子老虎機、賭賽馬的、射飛鏢...

唉,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好會享受生活啊!!

有朋友問我澳洲到底哪裡好玩,說真的我也不會說,就是一種感覺嘛!! (扯題了XD)

吧台區  

有賽馬!!  

XBOX360  

吃角子老虎  

 

隔天早上出發前,還特地繞到海邊去,看看Coffs Harbour的海景有什麼不同~

很幸運的看到了鯨魚!!

雖然只是遠遠的,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看到...

本來我們在觀景台拍拍照,準備要離去了~

外國人突然叫住我們,一直和我說有鯨魚有鯨魚~

看了很久才看到,真的有,但真的超遠。

只是可以從遙遠的海平面上,看到他在噴水,那感覺也是超感動的啊!!

第二天早上~  

 

就這樣,我們住了一晚,繼續往南移動囉!!

聽說這邊其實也很多可以玩的點,不過我當時真的壓力超大,

只想趕快把車安全的開到Newcastle,所以就沒多走走晃晃了...

不過整體的經驗很棒就是了!! 將來如果有機會,再回到這裡度假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