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到了下午便告一段落,司機送我回民宿後說,

今天晚上他有個朋友結婚,問我想不想去參加這個婚禮!?

我想了一下,很怕會不會遭遇甚麼不測!? 但是又想,這才是貼近當地生活的方式!!

然後我就答應了。於是司機說晚上他會來接我~

市場!!    

 

在去參加婚禮之前,司機還先帶我到市區的市場逛逛。

本來想最後一天才shopping的我,看到滿山滿谷的紀念品,馬上就支持不住了XDD

無奈小女子我本來就不擅長殺價,又仗著第二天荷包還算肥,

居然就這樣買了快$100美金... 現在想想真是腦子進水了XDDD

感覺是有買貴  

 

不過欣慰的是,至少買回來的東西都有用到啦,

不是買了一堆貢品回來供著這樣XDD

逛完街,司機還沒出現在預定地點,就在公園閒晃了一下~

發現一群當地男子聚集在廣場,玩著踢毽子的遊戲~

花式踢毽子  

 

他們這毽子可不是隨便亂踢,要很花俏才行!!

比方說用手圈成一個圈,讓毽子經過、或是轉個圈再用後鉤的方式踢...

看了一會兒發現,整場只有兩位不斷的你來我往,

其他的可能是來撐場面看戲的吧XDD

踢毽子  

 

然後就去婚禮了!!

其實我很worry,一方面當然也是會害怕,畢竟我和司機也不過兩天之緣;

但是我又很想真正的遊歷這個國家,而不是只是拍拍石頭...

然後我又怕會不會有甚麼怪異的禮數;

也不知道該不該包紅包還是甚麼的...

(就算藥包我也不知道應該要包多少啊!!!)

啊還有一點,因為我是挑食狂,我超怕去那邊又都不敢吃,不就大家都很尷尬...

在我很焦慮的時候,已經順利抵達婚禮現場。

參加婚禮!!!  

基本上和台灣的婚宴也差不多,排場很鋪張(噗)~

不過站在門口迎接的,是新郎新娘本人。

 

菜單!!  

菜單上不知為何有個"囍"字;

桌上的菜餚總有幾道是我敢動筷子的~

(滿冒險的,還好我腸胃健壯XDDD)

 

收禮金的地方  

真的有收禮桌,司機包了紅包過去,不過他沒問我,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之後會多給一些小費的,希望司機不要件怪...

 

大家出的很華麗  

大家都穿著訂製的禮服出場,就很像絲帛的那種質料,然後配上亮片這樣!!

相較之下只穿著長上衣+內搭褲的我,顯得超級樸實啊!!

 

發飲料的小弟  

這場婚宴是在男方家的門口舉行,

我問司機,這是不是代表男方滿有錢的!?

司機含蓄的點了頭XDDDD

雖然是"家宴"但也毫不馬虎,旁邊也是有工作人員不斷補充飲料!!

 

恭喜恭喜  

最後終於進入重頭戲:新郎新娘登場!!

接下來也不免是一段雙方父母致詞啦、新郎新娘互相承諾啦...等等的~

然後還有很多類似喝交杯酒的儀式!!

比方說親3下、互咬葡萄...等等的~

切蛋糕~  

蛋糕禮  

葡萄禮中  

 

仔細想想,雖然也是當地的婚宴沒錯,不過和我想參與的好像還是有點落差。

本來以為會經歷一場傳統的婚禮,

(雖然壓根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傳統婚禮!? 像台灣好像也沒有了吼...)

結果感覺也只是喝了一場喜酒這樣~ 

不過... 不管啦!! 還是有額外的體驗啦~

 

只是中間司機一直和別人介紹我,坦白說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說了我甚麼~

不過他的朋友們好像很歡迎我來~

伴郎還和我敬了一杯飲料,新郎還和我拍照咧...

不管怎樣,也終究算是特別的經歷囉...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