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網誌又回到將近一年前的黃金海岸GC了...XDD

是說,之前在卡布丘草莓園時,大家就揪團一起買了3大樂園的年票!!

記得當時(2012.08)的價錢,是$99,然後買3送1~

換算下來等於一人只要$75,還可以玩一整年!!

33  

 

其實黃金海岸這裡遊樂園有很多,基本上分為兩大集團,

一家是themeparks,其中包含:電影世界、海洋世界、以及水世界。

(Warner Brothers Movie World、Sea World、Wet n wild)

另一家則是Dreamworld,其中包含:幻想世界、白色水世界。

(Dream World、White Water World)

兩大集團分別都有套票的部分,就是可以在期限內,無數次暢玩所屬的樂園。

由於我們只有買themeparks的年票,所以這邊只能介紹這3間樂園了~

 

那麼就從照片最少的水世界Wet n wild開始吧!!

其實我們來玩水的時候,好像還是冬天的尾巴,10月初吧,

雖然看起來天氣不錯,但我記得我可是冷的皮皮挫!!

 來去水世界!!  

我們花$10買了一個全天候無限次使用置物櫃的手環,

這樣才可以放東西!! 不然手機啊、錢包啊、毛巾啊...之類的不就無處可放了...!!

 

說真的我因為耳朵不好從小不能玩水的關係,對於這種水世界其實滿害怕的!!

像是八仙樂園,我可是一次都沒去過...

來到這裡後,對於每個遊樂設施,我都要先在旁邊看很久,

確定頭不會被水淹沒之後,才敢下去玩。

不過還是只能玩水不會噴到耳朵的啦!!  

原來水世界真的還滿好玩的耶XDD

雖然每玩一個新設施時,我都很膽戰心驚,但是那種清涼的快感,真的很好XDD

後來慢慢嘗試  

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也有機會玩這種水上遊樂設施,

我想一方面也因為是在澳洲這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吧!!

回到台灣後,我想我還是不會去八仙的,

你知道的,髒亂甚麼的就不說了,就人又多又擠,光是環境就讓人覺得很恐怖啊!!

結果還滿好玩的  

 

除了一些刺激的滑道之外,還有一個人工海灘,會有人造的波浪這樣。

不過畢竟不是很大,大概就是有波動的大游泳池這種感覺吧XDD

不過這部分我就沒拍到了。

其實如果天氣好,又喜歡玩水的話,水世界是可以玩上一整天的!!

(畢竟這裡的遊樂園不像台灣開到七晚八晚,5點左右就關了)

 

 

再來看看我們第一個前往的樂園吧,海洋世界sea world

1111  

嗯...其實海洋世界還滿妙的!!

雖然說是海洋世界,但是裡面還有恐龍展區!!??

不過當然還是以海洋動物為主啦,基本上他不是太大,一天的時間可以整個玩過一圈~

我個人認為最好看的秀就是海豚秀!!

這裡的海豚秀一共有5隻!!

他們不但超聽話,表演也是超棒的,除了很一般的跳來跳去轉圈翻滾之外,

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表演,太厲害了!!

 IMG_6654  

 

 除了海豚秀外,還有海豹秀。

其實仔細想想,這個海豹秀也滿屌的,但不知為何我就沒有很愛...

過去在我腦海中的海豹秀,都是頂求拍手之類的,

但這裡的海豹秀,是演一齣小短劇!!

IMG_6746  

 

然後有一個很短的海底隧道,其實也不太算隧道吧,

總之就是隔著玻璃,看裡面的大白鯊這樣。

中間還有一個籠子,不知道是為何,想要塑造電影那種恐怖的情節嘛!? 

還是甚麼特別的時候有甚麼表演呢!? 我不知道,哈哈!!

IMG_6691  

 

還有企鵝館,不是太大,但是裡面很多企鵝都在孵蛋!!

印象中孵蛋好像是雄企鵝的工作,

總之一隻在孵蛋,另外一隻就會幫忙撿石頭,鋪在孵蛋的腳邊。

不過有些企鵝很壞,他們會從別人的窩偷石頭,哈哈哈!!

但是會被偷走的石頭,很明顯就是太邊邊了啊,那應該也是不太有用處吧!?

然後就會看到孵蛋的企鵝不斷的瘋狂吼叫,但是又不敢離開腳下的石頭與蛋...!!

ㄟㄟㄟ怎麼站起來了  

 

既然是海洋世界,免不了有一些可以觸摸的海星甚麼的~

比較特別的是,連魟魚都可以摸,真的假的!!??

我一直以為魟魚有毒耶!!

一天有1.2個時段,還開放餵魟魚喔!!

當然要買海洋公園賣的小魚啦,不過我們剛好有碰上這時段,就看了一下。

原來魟魚也是會像中正紀念堂的鯉魚群一樣,擠在一起,

為了搶食物差點跳出水這樣呢!!

(海鷗也在湊熱鬧...)

這邊餵的很開心  

 

當然啦,現在的遊樂園,都流行要有主題人物走秀這樣。

想不到海洋樂園的走秀夥伴居然是海綿寶寶...!!!!!!!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這走秀滿弱的,也沒有遊園,就是在表演廣場前繞了一小圈這樣~

不過海綿寶寶本人當然還是有和大家打招呼啦!!

喔還有跳舞!! 派大星和章魚哥以及其他同伴也都有在喔~

IMG_6713    

 

在這個遊園的主舞台,還有水上的秀可以看!!

不過當然也是一天一次啦~ 我當時看到的是水上摩托車極限運動。

除此之外,還有直升機可以搭乘,那當然那個價錢不是窮人家我負擔的起的...

如果真的很想搭乘看看的話,可以選擇最小圈的,好像15分鐘~半小時左右吧,

價錢應該百元出頭我記得...

(記錯了就不好意思捏...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海豚的部分也有可以一起玩的!!

也是1.2百多塊吧,然後就可以和海豚一起玩水游泳這樣!!

但如果一開始目標就是海豚的話,可以去摩頓島,那裡最出名的就是海豚啊!!

 

那麼...由於網誌實在是拖了太久才寫,

一些細節或是玩耍的部分我也記得不是太清楚了...

總之,海洋世界還不錯玩啦!!

一天可以玩完,不過我覺得也是玩一次就夠了這樣...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