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辛辛苦苦集到了2簽 ,就是為了要再回澳洲待一年啊!!

抵達澳洲後,在布里斯本待了3天,處理掉車子的事情,就搭車南下啦!!

這段距離一共有1200KM,搭乘在地的統聯:灰狗巴士 greyhound

從下午4點上車,一直到隔天早上9點才到達雪梨...

greyhound!!  

 

到雪梨後,立馬和我心愛的小賴和小包見面!!

感謝你們好心幫我拿東西~ 

然後又去吃了每次來到雪梨都絕對不會錯過的鬆餅!!

鬆餅!!  

 

半天的轉車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幸福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然後就抵達了傳說中的澳洲首都,坎培拉~

只能說,7月這個時間點,坎培拉超冷的!!

好心地偽二房東來車站接我,隔天還帶我去血拼認識環境~

在湖中的噴水池看到彩虹,心安了不少。

讓我曉得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噴水池的彩虹~  

 

就這樣開始了飯店房務清潔人員的生活~

任職於4星級(好像是吧...)飯店,主管對清潔超級講究!!

而且我必須坦白說,我覺得一開始根本沒有得到完整的訓練啊~

害我剛開始頭幾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根本就是每天抱頭痛哭...

一直到寫文章的現在(9月),才比較適應整個生活與環境了~

ARIA HOTEL  

 

好,大概就是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 vie, Lydia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你好棒哦!加油加油
    現在應該一切都適應了吧,一個人在國外真的要多保重哦
    有空常回格子來,這裡有我們會陪你的 ^^
  • 噗...被發現很久沒更新了XDD
    其實現在的生活也滿穩定~
    空閒的時間也很多,
    但就很懶得寫文章這樣XDD
    整個10月都沒進度是怎樣...
    還剩2天,看可不可以至少產一篇文出來...哈哈哈

    謝謝你的留言喔 :)

    Lydia 於 2013/10/30 05: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