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una Park這個遊樂園,是小賴告訴我的!!

Luna Park是雪梨非常非常老字號的遊樂園,從他的設施就可以略見一二。

不過入場免費!! 所以就散散步浪費浪費時間來說很不錯~

如果要玩遊樂設施的話,可以購買單次使用券、或是一日券(不限次數)。

不過我記得票很貴、而且裡面真的沒啥好玩的,所以就看看就好吧!!

IMG_8271  

 

Luna Park最出名的就是入口的這個小丑嘴~

其實在墨爾本也有一座Luna Park,我在第二年的打工度假中意外發現到的~

當然這個小丑標誌也是不會少的~ 但完全是不同人就是了...

IMG_0783  

(PS澳洲真的是太可怕了,天怎麼拍怎麼藍啊!!)

 

因為是老舊的樂園、且我前去參觀的時間是平常日,所以超級沒人的!!

害我一度擔心這樣子他要如何繼續營運...

不過後來去墨爾本的Luna Park時是連假,人就超多的,看來是我多慮了XDD

巨大的摩天輪,沒有一位遊客... 

(但是天很藍拍起來很漂亮,超愛)

IMG_8284  

 

園內很多裝飾也都非常的"古香古色",所以也讓人不禁覺得,這些遊樂器材到底安不安全啊XDD...

不過也算是滿有趣的!! 現在也很難見到有自己風格的遊樂園了~

畢竟現在的遊樂園,要馬就講究主題性,如環球影城、迪士尼...

要馬就是刺激的遊樂設施,如電影世界裡的超人!! (這個我超愛的哈哈哈)

IMG_8274  

luna  

 

園區走到最底,有兩區,看起來是比較新建設的區域。

其中一區是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就是一些迷你型的刺激遊戲~

而另外一區,則是真正的、新的刺激的遊戲。

如果真的想體驗一下的話,應該可以玩這一區就行...

IMG_8302  

IMG_8304  

 

晚上的Luna Park亮起燈後超漂亮,只是我忘記營業時間了...

這是從The Rocks這邊拍的~ 因為沒帶腳架,很勉強才能拍到這樣~ 

以後我要把腳架也背在身上了...

IMG_2297  

 

Luna Park的位置,在雪梨的北岸,可以搭電車或是渡輪到達。

也可以直接從The Rocks步行雪梨大橋,再搭乘交通工具回來。

我們當時是先搭渡輪過去,參觀完後再走回The Rocks。

不過要上雪梨大橋的入口真的超~~~~級~~~~~難找...

(可能是我有路痴的天分...哭!!)

luna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