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對於補寫一年前的網誌這種事一點都不奇怪啊XDDD

這一天我們的主要行程是:合羽橋道具街(官網)→三麗鷗彩虹樂園(官網)→六本木之丘夜景(官網)

我本身是個有強迫症(?)的人,出去玩一定要盡可能地把行程排得緊緊緊死死死

所以這一天我們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IMG_2914  

 

大約10年前第一次去東京時,當時日本朋友好像有帶我去過合羽橋商店街~

不過當時我是完全沒有做功課,每天讓日本朋友做決定帶我去哪裡玩~

(超不好的示範,還好當時我朋友們也是年輕小夥子,很樂意帶我到處走)

這次計劃的過程中,查到合羽橋商店街,發現好像是我以前去過的地方!!

多年前對於這裡的映象就是:賣很多辦家家酒的用品~

所以這次也是特別挪出時間來逛囉!!

由於我本人真的有塞滿行程的強迫症(囧),所以這天的行程就是一早先逛合羽橋商店街~

然後前往三麗鷗彩虹樂園,最後再去六本木看夜景~

 

從住宿"上野之家"(台灣人開的民宿),到合羽橋道具街大約是15分鐘的步行距離,

所以又是一個從一早開始就在"健走"的行程XDD

途中經過一個小小的神社,雖然不知拜的是甚麼,但是也和人家的鳥居合照了一下XDD

IMG_2900  

結果光在這個神社大概就玩了快半小時吧XDD

對了忘記說為什麼會這樣排行程~

通常大家會把合羽橋道具街和淺草寺、晴空塔排在一起~

不過我們淺草寺及晴空塔那天另外有其他的行程,又不想放棄合羽橋道具街這個景點(?)

所以最後就挑一個早上來逛逛啦~

商家們大約9點會陸續開始營業,然後好像周末開門的店家會比較少喔!!

IMG_2918  

合羽橋道具街呢,賣很多鍋碗瓢盆之類的器具,也有賣很多商店(大部分是餐廳)營業相關的東西,

像是上圖這個居酒屋的招牌 (超喜歡這個得可惜無法扛回家XDDD)、

還有會掛在餐廳的燈籠...等等。(燈籠我也超想買一個回家掛的啦XDDD)

IMG_2921  

另外還有一些小物品,像是壽司模型啦、或是那種小小的,可以當手機吊飾的大小的模型~

10年前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了!!

畢竟當時大約才20歲,對於各種可愛的小東西都愛不釋手~

不過當時年紀小,荷包也很扁,所以只能window shopping而已~

 

大概逛過之後,就出發前往今天的主菜~三麗鷗Hello Kitty彩虹樂園啦!!

先說,我對Hello Kitty是一。點。愛。也。沒。有!! 

不過我的伴侶旅伴是無嘴貓迷!! 當初排行程時她基本上沒有太大意見,只要求一定要去這個!!

所以就幫她安排一天囉~

交通方式呢,就是總之先坐到新宿,然後換乘京王線特急橋本行列車,

在京王多摩センター (京王多摩center)下車,再步行一下就會到了。

detail_map1  

門票的部分,我們是第一天在大黑屋(之類的)票券專門店就買好了,

價錢當然是比原價便宜,而且就不用在售票處和其他遊客擠來擠去得排隊~

不過有些地方的票券即使提前購買了,到現場後還要再去換成正式的入場券。

雖然記憶有點模糊,但是這個樂園好像就是要去換票才能再入場的~

IMG_2926  

 

其實出了京王多摩センター (京王多摩center)站,走到樂園中間的路,也是一個商店街的感覺,

充滿了很多可以逛的店,好像還有mall,總之是很好逛的地方~

如果喜歡逛街的話,玩這個樂園+逛街就可以花掉一天囉!!

IMG_2924  

這張照片表示我不是很情願來這裡,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巧虎會和無嘴貓在一起...

雖然說我對無嘴貓沒有愛但是這個行程我也是老實的走了,沒有想敷衍的意思~

兩個人一起出來旅行就是這樣,互相配合,所以我也是很樂意來這裡的,大家不要誤會啊!!

 

雖然我對Kitty沒有愛,但是一進場後還是被裝潢給吸引了一下XDD

基本上整個樂園都是在室內,然後有分成好幾層樓。

但是事實上沒有這麼複雜,進去後選定一個方向,跟著順序玩/走,就差不多可以逛完了!!

IMG_2930.JPG  

 

 那麼... 因為已經不太記得裡面有哪些設施了~

就直接放照片看吧!! 基本上有一些乘坐小車子的設施,

(很像迪士尼樂園裡小熊維尼、小小大世界(?)那種的)

另外有一些是參觀的,像Kitty女士的家甚麼的~最後還有樂園一定要有的:SHOW囉!!

 

第一個玩的就是類似迪士尼小小大世界的~

就是乘坐車子,可以看所有的三麗鷗明星們。

看了之後才想起來,雖然我不愛無嘴貓,但是小時候對於其他三麗鷗明星也是超喜歡的!!

從最早的大眼蛙,到kikilala,到後來有點新的酷企鵝,還有布丁狗、啪啪狗等~

小時候我也是買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ㄟ~ 像是自動筆啊、貼紙啊、抱枕啊...XDD

IMG_2937.JPG

IMG_2940.JPG

IMG_2945.JPG

IMG_2951.JPG

IMG_2955.JPG

IMG_2959.JPG

 

 

然後是Kikilala的家~

原來Kikilala是有故事的XDDD 一直就覺得他們是雙子星,結束XDD

IMG_2981.JPG

 

 

既然是遊樂園(?),當然免不俗的也要有和玩偶合照的時間!!

不過排隊也是排的落落長~ 我就側拍一下證明有這回事即可。

IMG_2986.JPG

 

 

然後這又是另外一個遊戲設施,裡面就是和這個壞Melody(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叫甚麼....)有關。

這個就是類似迪士尼的小熊維尼那種,也是坐車車看玩偶的~

IMG_2987.JPG

 

 

不知不覺就到了Show的時間了~

我們去的時間是夏天,各個樂園都有推出夏季的特別活動。

可以看到Kitty們都穿上有夏季慶典風的衣服~ 

雖然很幼稚但是當這些歡樂歌不段的重複播放,舞者們又邁力跳舞吆喝的時候,完全會整個陷進去啊XDD

我們旁邊站了一群嗨咖(有男有女都是成年人了),一開始以為是樁腳(無誤),都跟著唱跟著跳,還自備哨子嗶嗶嗶~

後來保安一直過來叫他們鎮定點,禁止他們吹哨子XDD

IMG_2996.JPG

IMG_3001.JPG

IMG_3006.JPG

 

 

然後也有Hello Kitty的故事劇場和歌舞劇~

基本上就是好多隻Hello Kitty,內容我也不記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k2.jpg

 

 

最後這個是Hello Kitty女士的家,要排隊排很久!! 有控制出入的人數~

裡面的設計滿不錯的,有很多互動式的機關,可惜都被小孩佔據了...

逛完出來後,可以和Hello Kitty照相。

陳哈拿超愛Hello Kitty所以她就有一起照,

我因為超不愛Hello Kitty,所以雖然工作人員一直熱情邀請,我死都不肯照XDD

k1.jpg  

 

由於過了一年真的有點太久記憶已經很模糊,但是依照照片的時間可以判定,我們在這裡停留了6.5個小時!!

我們是兩個大人,然後其中一位對Kitty非常有愛~

所以在這裡玩上一天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喔!! 

(畢竟光是排隊坐設施也很花時間啦XDD)

 對了裡面也有很多紀念品販賣店,如果是喜歡三麗鷗的捧由,可要把荷包看緊了XDD

 

結束了三麗鷗彩虹樂園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展望台。

其實本來安排這天的行程是要去台場逛街的~

但是因為玩得比預計的時間晚,所以就算啦!! 直接改變行程去看夜景~

票券也是第一天就在大黑屋(之類的)買好了~

可惜當時的記帳本目前沒有在身邊(本本在台灣,我人在澳洲....),所以實在不記得每張票的價錢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樣買下來,(所有的票加起來)至少有省2000日幣以上喔!!

(雖然好像不多,但是2000也是可以吃頓飯了,而且實際上應該完全超過這個數字)

 IMG_3038.JPG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又名六本木新城)的門口有一隻大型蜘蛛裝置藝術,但說真的,我超討厭蜘蛛的...

所以在這個大門口前超害怕的啊!! (哪招)

交通方面,則是可以搭乘地鐵Metro前往六本木站或是麻布十番站。

現在google map甚麼的都很方便,這裡就不在交通方式上多著墨囉!! 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IMG_3041.JPG  

 

因為記憶已經遺失所以話不多說也是直接進圖吧XDD

其實... 不太記得六本木之丘森大樓的夜景到底是甚麼樣子... 

只能藉著照片來欣賞... 囧

IMG_3047.JPG

IMG_3056.JPG

(我自己也滿疑惑的,怎麼拍來拍去都在同一個角度拍啊...)

 

這次來的時候剛好碰上甚麼小叮噹的活動!? 

(抱歉真的太久了忘記活動內容)

總之大樓附近擺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小叮噹,記得好像是把漫畫中出現過每種的道具都做了一個雕像喔!!

因為天色已黑,拍照也不是太好拍,所以就沒有和小叮噹們合照了~

只有他們自己的合照(?)

IMG_3065.JPG

IMG_3066.JPG

IMG_3039.JPG

 

 

 

就這樣,第二天的行程總算結束了~

真的是從一早就出門,然後很踏實的玩了一。整。天!! (顯示為已昏倒)

才第二天而已,後面還有12天要過呢!!

 

如果有甚麼問題,歡迎在blog留言,我會努力回答喔!!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