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Bibi回診,主要是檢查之前貧血的狀況。

因為這星期都給他配罐頭吃,所以飯都吃的滿多的,

體重也回到10.5kg了~

不過醫生說要開始注意一下,因為超過11kg的話,心絲蟲的藥劑量就要改變了。

 

血檢的結果還不錯,貧血的症狀都好多了,

之前一直低到快不見的血小板也有1百多的數值。

(正常要200以上,但是Bibi之前只有3.40幾...囧)

之前疑似有焦蟲,今天也沒看到了。

(醫生說看起來是焦蟲,但是是很不快樂的焦蟲???)

 

結果我和醫生說,星期天帶她們去跑跑時,Bibi都只有快走,都不拔腿跑,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胖的關係??

醫生檢查一下後說,Bibi有一點膝關節的問題...

其實聽到的當下我心裡還滿生氣的。

 

我很氣Bibi。

 

我氣她為什麼不能健健康康的、每天開心的、舒服的過日子,

我也氣,明明我們這麼愛她、寶貝她,為什麼她身上卻病痛一大堆。

我常常和朋友說,說不定她之前的主人就是發現她身上一堆病痛才丟掉她的。

這當然也只是我嘴上隨便說說而已,

我當然不知道Bibi怎麼離開上一個主人的。

 

然後我很沮喪。

 

Bibi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在這之前我以為養狗就是蹓狗、洗澡、餵食、陪伴而已。

Bibi是我弟撿回來的,所以並不是 "我" 在沒考慮清楚的情況下養的。

Bibi在來我們家後,生下一隻小狗,然後我弟就去當兵了...

為了照顧Bibi和乳牛,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查了好多資料,

也看了好多人的養狗日記,知道養狗其實非常不容易。

 

無奈林黛玉Bibi沒事一直生病,從剛回家時整個很驚恐,無法融入這個家,

過了1個多月好不容易恐懼感好多了,就生小狗。

小狗好不容易養大了、不用喝母奶了,

Bibi開始拉肚子、嘔吐、不吃飯,

接下來則被檢查出貧血...疑似有焦蟲,

一直到現在又說發現Bibi有點關節問題。

 

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很愛Bibi的!!

希望能把她身上的病痛全部醫治好,讓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她能夠完完全全的信賴我(們)~

不論過去是為何流浪,從今以後都會是我們家的寶貝,是很幸福的!!

 

加油Bibi~

2011.02 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