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林黛玉Bibi回診後,大致上的檢查數據都比之前好多了,

眼看春天就要到了,趕緊和醫生敲個時間,來去結紮吧!!

順便也打一下晶片~

 

醫生說前一晚晚餐後,就要禁食了,水則是當天早上再收起來即可。

中午12點前要先到醫院,讓醫生做簡單檢查~

然後手術會在午後1~3點間進行。

是說當天早上Bibi等不到早餐,居然給我去咬沙發泡棉...

我簡直要崩潰了...

 

因為我要上班上課、所以是我媽帶去醫院的。

仍然是我去我親愛的惟新。

隔天晚上回家,老爸老媽說,Bibi一直在窩裡躺著,也不吃喝,也不走動,

不知道是因為傷口不舒服,還是因為喇叭罩的關係。

我想應該喇叭罩的影響比較大吧~

乖乖!! 

不過聽到我要開門的聲音,Bibi早就從窩裡爬出來,站在門前等我了。

然後不論我走到哪,Bibi都小心翼翼的跟在我身邊,

不然就是帶著他的喇叭一起整顆湊向我、撒嬌,

所以我也沒見到我媽所說她装死的畫面。

寶貝還好嗎~ 

不過Bibi整個呈現非常嬌生慣養的模樣,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帶了喇叭罩,所以感覺飲食不方便,

這傢伙居然一定要用手拿著飼料一顆一顆餵他才吃...

水也是,把水盆拿到他面前,就給我裝傻一直轉頭,

但是如果用針筒餵他喝水,就拼命舔、拼命舔,

一管3cc的針筒,我大概一口氣餵了10次以上吧~

好像真的很渴的樣子~

 

我爸說,Bibi在醫院還上了大號,醫生順便幫我們檢查了一下,

(因為前陣子Bibi有很嚴重的腸胃狀況)

結果發現大便裡有瓷磚...瓷磚,就是那個貼在牆壁上的,瓷磚...

太誇張了,平常白天沒人在家的時候,這傢伙到底都在幹些什麼??

瓷磚有味道嗎??還是平常給他咬的東西不夠硬??

我實在是不明究理啊...好端端的一隻狗,為什麼要去吃瓷磚呢????????

 

然後醫生說柴犬超級會把頭罩弄掉的,所以特地另外用繃帶把喇叭罩綁著,

整個就呈現一個非常忙的樣子,喇叭罩、繃帶、Bibi的項圈,全部纏繞在一起了啦~~

可是他都會坐我旁邊捏 

 

 

惟新的結紮是隨著狗狗體重來收費,

以我們家Bibi:10kg、母犬,收費是3000元。

因為是台北市民,所以可以事後向"台北市動保處"申請補助1200元。

(不知道狗/貓、公/母的補助金額是不是都不一樣)

但是條件是1.台北市公民,2.寵物有打晶片。

所以趁著這次手術,一併幫Bibi打了晶片~

價錢是250元,打的是15碼的晶片。

 

就這樣,Bibi又更正式的成為我們的一家人。

然後當聽到我媽說Bibi都在家裡裝死,只有我回家時會活過來的時候,

心裡好爽喔

Bibi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