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是一年一度Taipei CYCLE的開幕典禮,

同時,也是我在職一週年紀念日啦!!!

其實工作滿一週年也沒什麼好炫燿的,只是說誰都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在貿協安穩的待下來...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活潑、喜歡面對不同的、新鮮的事物,

當初雖然經過朋友的介紹而進來貿協工作,

但是第二天開始就無所適從,第一個星期過去就想辭職了...

因為在這裡的步調真的好慢喔...

而且這種環境的工作態度、坐辦公室的工作內容,其實都不太合我的個性。

 

漸漸的才越來越適應這樣的生活,也越來越曉得如何掌握時間等等的,

然後不知不覺,就這樣滿一年啦!!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在我的夢想藍圖裡,貿協只佔了一小部分的時間,

但是在我離開台灣之前,希望一切都能夠如同去年一般順利,

同事與工作也都能讓人喜歡還要更喜歡~

說不定到時候,我的夢想會因為捨不得貿協而翻船也不一定...XD

 

總之,就祝賀CYCLE展一切順利,也恭喜Lydia在Taitra滿一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