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對鐘樓怪人的第一印象是,小學時候在世界名著中看過、讀過。

坦白說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一個肢體殘缺的小嬰兒,被丟棄在聖母院門口,

好心的神父、修女收留了他,而他就是男主角 - 鐘樓怪人。

前些時候迪士尼也把鐘樓怪人的故事做成了動畫,

不過迪士尼控Lydia並沒有看過卡通版的...

 

記得是去年,剛開始學法文的時候,因為課程內容的關係,

老師放了鐘樓怪人的幾個片段給我們聽。

對於當時只認得 "你、我、他、早安、晚安、你好嗎、謝謝..." 等初階字彙的人來說,

真的是叫做有聽沒有懂!! 就算給我看歌詞也像是看鬼畫符一樣。

當時只能認同 "音樂很好聽" 這件事。

 

這兩天突然又想起了鐘樓怪人,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這一查可不得了,當初不認識的字、不了解的意思,

在有歌詞輔助的情況下,好像變的一知半解了...

喔不是啦,總之就是比較能了解其中的意思~

再加上這些音樂本來就很好聽~

讓我這幾天滿腦子都是鐘樓怪人的音樂,盤旋不去啊!!

 

好的,說到這邊,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部音樂劇真的好聽又好看~

我昨天有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只在博客來書店有看到而已。

等我把他帶回家後,再慢慢和大家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