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們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了吧!!

(講這樣好像沒甚麼朋友一樣...!?)

遇到清明連假,大家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又開始揪吃飯了。

其實應該早一點約,這樣就可以來去外縣市兩日遊之類的。

 

這次約在長安東路吃熱炒。

長安東路上有好多熱炒店,之前只吃過"鮮定味",不過我不記得好不好吃了...

這次來去"中央市場",嗯,店內的生意是真的很好,才6點出頭就差不多坐滿8成了。

不過菜吃起來好像沒甚麼特別,甚至還有點詭異...!?

我們點了一道宮保雞丁,可是上菜的時候,這道菜卻是用炸的!!!???

根本就是宮保鹽酥雞丁啊...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正常的宮保雞丁該有的味道...

其他的菜表現就和一般的熱炒店一樣,味道很重,所以很好吃(?)

 不過...沒圖沒真相...

因為菜一上來大家就狼吞虎嚥,然後我又沒帶相機,用手機照的話根本看不清楚,所以就...算惹吧!!

一行7個人,吃了1900,整個就超便宜啊!!!

下次吃飯再來揪熱炒吧~便宜又好吃,選擇還可以很多樣化!!

 

吃完後因為時間還早,大家想要續攤。

可是一群人超沒創意又超懶的,想不到甚麼續攤的好地點,

我自認為我的提議都很不錯,但是他們都不喜歡...

最後來去嘉芫家開轟趴~

因為家裡大人剛好不在家啦XDD

 

一共有八個人,所以開一桌麻將、剩下的人玩桌遊剛剛好。

其實我覺得桌遊很好玩,可是實在沒有那種耐性慢慢拖磨~

所以我就加入了麻將組。

其中有一把自摸的超嗨~

紅中、白板、北風圈、開花、單調、自摸、全求、碰碰胡~

哎,總之這把超嗨的。

原本前面小輸幾百塊,就這一把全部都賺回來了~

20110404199.jpg    

 

 

不過...一整個晚上打了三雀,打的我都老眼昏花了...

然後最後小輸100塊...

好不符合成本的一個晚上啊!!

不過玩的開心就好 :D

 

距離上次出遊也已經一年了~

再找一天揪個一日遊吧~

我親愛的青蘋果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