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個名字好像有點問題,因為他不是鈕扣,而是可以扣在鈕扣上這樣。

用說的無法解釋,直接先來看一下老師的示意圖吧!!

(從老師的blog中轉載的圖)

獅子鈕扣.jpg  

 

 

好的,這樣大家應該都了解意思了吧!!

這一個月的課我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要不要報,

因為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獅子、就算做好了,我想我也不會真的扣在衣服上。

感覺好像做了很沒有意義。

不過後來念頭一轉,若是加上這堂,我在雙手牌就已經累積三次了,

也就是說,下個月開始就可以報進階課程了!!

而且這個小獅子看起來有很多技巧可以學習,所以就心一橫的還是報了。

 

來看看材料包 vs 老師的成品吧!!

揪竟能不能把左邊的原料,變成右邊的可愛獅子呢!?

 材料分解vs老師成品  

 

 

這次製做的重點整個就在獅子頭,因為身體和手腳都用熱熔膠黏就好!!

可是偏偏我對這種小細節超沒輒的!!

一開始做臉時很ok~然後要做耳朵,我大概不到一分鐘就要掛了...

而且還要做兩隻耳朵,噢買尬!!

做完兩隻耳朵還要做內耳(白白的部分)...

整個就是在崩潰邊緣啊!!!

不過咖啡色的獅子鬃毛我還挺滿意的~

以後我都做沒有耳朵沒有五官的動物好了...

獅子頭~  

 

 

老師的獅子有三撮小劉海,我的獅子因為在氈鬃毛時,頭上剛好出現了半屏山,所以就特意把他留起來了。

整個很像老歌星的感覺xDDD

然後那個鼻頭,也是我的噩夢...我完全無法弄出像老師那樣的形狀啊!!!

最後在崩潰邊緣,就隨便弄了一小坨就氈上去了...

結果老師說我的鼻子很可愛,老師真會安慰人~(?)

然後做手和腳也是,因為要做細細長長的指甲條紋,而且還要氈在不織布上。

我以為很好氈,沒想到整個差點就變縫紉了這樣...

anyway,好幾次走在崩潰邊緣的小獅子也總算是完成了。

馬上來看看本尊與分身吧~

我的和老師的...  

我的整個變大餅臉,然後毛莫名的很少這樣。

也因為臉變大了,所以身體相對的變小了、感覺沒有剪開扣釦子的空間了啦!!

尾巴...我有做了,只是不知道要貼哪個位置,所以還沒有氈。

有點想把獅子改成吊飾,不過感覺又是一項工程。

 

沒關係,下個月開始就可以報進階的課了耶!!

希望下個月的課會是我喜歡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