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四月一連4個展,(其實是6個展,只是有些時間是重疊的,我就算一次就好)

到今天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記得去年進貿協後,一開始還覺得閒得無法適應呢,

怎麼今年就覺得好忙好忙啊...一定是安逸太久,被寵壞了吧XDD

 

四個展覽剛好分佈在四個星期,總之就是一直忙個不停就對了。

一直到TaiSPO的第一天結束,才終於感覺到輕鬆。

不過這個開幕第一天實在是累壞人了!!

首先是一早去福華飯店接外國貴賓,本團超多外國貴賓的~

然後火速趕到南港館進行開幕典禮。

其實這裡發生一個好笑的事,因為一開始我們有點太早上路,所以就請司機開慢一點,

沒想到司機非常專業,果然慢慢開,到後來我們超緊張的,因為反而要遲到了這樣XDD

趕緊再去和司機說,可以變成開快一點嗎~

 

然後接下來就是開幕典裡啦!!

這次的開幕表演有點弱...是拳擊有氧,就是在運動中心會出現的那種...

2011 TaiSPO 開幕表演  

我心目中最好的兩個開幕表演,

還是去年CYCLE的沙畫,還有去年機車展的太鼓達人~

 

然後貴賓揭幕。

這次的揭幕儀式還滿可愛的,而且我們的國外貴賓對於這個拳擊沙包超有興趣的,一直打個不停~

長官揭幕~  

 

 

下午有一場國際論壇,雖然形勢很輕鬆,但是對於主辦單位來講,壓力超大的!!

因為有太多要掌握的事情~

而且還必須耗費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和他們一起窩在會議室裡...

我一整天都沒有進辦公室啊啊啊啊啊!!

 

論壇結束後又要立刻趕往故宮晶華,準備舉行貴賓晚宴。

雖然說故宮就在我家地盤,不過我和大禹一樣,過家門而不入。

(是說其實故宮離我家還有15分鐘車程啦...)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不錯,淡菜色吃起來好像普通。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挑食鬼再加上俗撇撇鬼,吃不起高級菜啦XDD

有一道菜仿造翠玉白菜的樣子,上面還放了一隻蝦米呢!!

菜單and兩道菜  

翠玉白菜  

 

 

其實我們是有工作便當的,但是為甚麼後來又可以上桌吃呢??

因為有些貴賓說要來,最後卻放我們鳥,

而我們和故宮晶華的合約裡有保障名額,所以乾脆大家一起上來吃,反正這筆錢橫豎都是要付的。

席間大家總算放下一天的辛苦,有說有笑。

而老板還一時興起,號召大家一起上台去陪他唱歌啦啦啦~

我是覺得...平常應該要練個幾首歌放起來,不然臨時遇到要上台,結果大家都不會唱,還滿窘的,啊哈哈哈哈!!

再照一張

 

育樺你胖了不少!!

 

兩個搶鏡的

 

本組同仁熱烈支援  

 

 

大家辛苦囉~~

我愛展六,也愛大家!!

五月份可以稍微喘口氣,大家一起黑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