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後天一早的飛機,不過我想明天應該沒有空寫網誌~

然後又因為我現在已經期待的要死,所以就先來寫寫吧。

 

從兩個星期前開始看蒙特婁的天氣預報,

其實溫度的高低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因為不管怎樣都低於20度...

不過天氣的狀況倒是令人擔憂,

然後我發現,這個天氣預報和台灣的一樣,瞬息萬變呢!!

昨天還寫著一星期都是晴天,今天又變成一星期都是雨天了...

主啊,給我個漂亮的大晴天吧~

 

這次的加拿大行,整個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去年10月佳鈴踏上為期一年的加拿大打工渡假之旅~

然後因為學法文的關係,才知道原來加東魁北克區是講法文的!!

(沒錯,整個就很沒常識這樣XDD)

於是心中便揚起了一個想法:

去加拿大找佳鈴,然後在加東狠狠的落個法文~

 

從想法出現,到確定成行,中間通常都是有很多轉折的,

期間我一度想放棄這趟旅行,因為機票實在好貴,然後大部分都是在美國轉機,這樣還要辦美簽、

也一度想說要落法文直接去法國不就好了,老師說5月多南法已經進入初夏,風景氣候都狠宜人、

甚至想說把年底想去的吳哥窟提前拉到這次的時間,只是查了旅遊資料,現在是雨季...

總之,在百般猶豫與矛盾中,突然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找到一個不用在美國轉機、機票也一般般貴(不經美國的通常都貴"很多")的機票。

於是,這一切就從紙上談兵,變成真的發生了。

 

這次的加拿大行,感覺比較沒有準備,只買了一本旅遊書,然後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比去去年的香港行,整個就是差了好多。

不過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有關蒙特婁的"中文"資料比較少吧!!

好的,就讓我回來後,努力產文投入吧!!

 

機票:48000 (請家人訂的,所以尾數就省略)。

行程:台北→東京→多倫多→蒙特婁。

加幣:目前是先換了800在手上,有準備國外可領前的提款卡,已及信用卡。

資料:簡易行程一頁 + 旅遊書一本 + 筆記本

然後為了怕海關刁難,我還特地申請了在職證明、也把台灣免簽的相關資料列印好了。

 

好吧,非常隨性的加東行,就這樣展開吧!!

 

 

 

 

開心的,

 

** 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