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開始今天第二攤的衝刺,目標移到大阪港區。

是說,我很喜歡看風景,山呀、海呀,我都很喜歡。

不過如果要在其中分一個高下的話,我想我是喜歡海勝過山的,不知道和我家住山上看膩了有沒有關係...

第一站就來到WTC啦!! 雖然WTC展望台很高在55樓,不過看出去幾乎都只是海景喔!!

IMG_7571.JPG  

 

WTC(宇宙大廈)本身是一座高樓,裡面則是大阪政府行政大樓,以及貿易中心。

讓我們來上一課,WTC=World Trade Center。

所以以後出國看到WTC,就可以先猜他是貿易中心囉~ 不過也不一定貿易中心絕對要叫WTC啦...

 

宇宙大廈要從地鐵貿易中心前站下車,指標告訴我們要走1號出口。

可是1號出口要經過一小段路面上的人行道,我們去的這天日頭赤炎炎,我整個好不想踏出地鐵站喔...

所以後來我們選擇從2號出口,走對面的ATC百貨,裡面有天橋可以直接通到WTC大樓,

然後還可以順便吹個冷氣逛一下街~

從ATC的天橋過去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展望台"三個字。

IMG_7545.JPG  

或許因為是假日吧,所以大樓裡感覺空空蕩蕩的(?)

我們先在入口處兌換了免費入場券,然後就搭著好高好高的電梯上去囉!!

我忘記電梯是到幾樓,好像是52樓!?

然後還要再搭一個超長,兩旁都是黑的電扶梯,才會真正到達展望台!!

IMG_7546.JPG

 

一上去後,整個景色真是太令人震懾了!!

WTC的展望台是360度的,可以環視整個大阪港區!!

天空藍的嚇人,下午時分陽光整個大到我光圈開到8、快門拉到1/4000...

可是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漂亮的...

湛藍的天空、深藍的海洋,兩者在無限遠中交會,

一個熱情,一個穩重,那麼和諧的迷人景色,我真是百看不膩!!

快門一直喀擦喀擦沒有停,可是照來照去都是一樣的東西啊XDD

IMG_7552.JPG  

IMG_7556.JPG  

整個就是走兩步就想停下來拍照~

結果突然看到"海洋時空館",就是下圖中半圓形一顆在海上的那個,

這是我們的下一站耶~不過怎麼看起來好遠...(抖)

IMG_7553.JPG  

除了海景之外,也是可以看到市區的啦~就是密密麻麻的房子。

而且還發現有IKEA呢!!

IMG_7564.JPG  

 

展望台這兒也有一間咖啡廳,晚上坐在這兒喝杯飲料看看夜景,

我想應該會是很不錯的約會內容吧...XDD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所以也不曉得價錢高不高...

IMG_7562.JPG  

 

我覺得WTC最漂亮的風景應該是黃昏時,雖然很可惜我沒有看到~

不過日景也非常非常的吸引我,我想夜景應該也是美不勝收~

而且展望台中還設有一些座位區,可以坐著慢慢欣賞,

若是情侶兩人一起來,也有兩人的雅座呢!!是不是真的很是合約會呢~

 

參觀資訊:WTC宇宙大廈展望台,〒559-0034 大阪市住之江區南港北1-14-16

開放時間:平日13:00~22:00,周末、假日11:00~22:00

門票:大人500円 (憑大阪周遊一日券可免費入場)

交通:地鐵貿易中心前站1號出口。(或走2號穿越ATC mall)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