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一日周遊總算來到了行程的尾聲,我不得不說這真是要累死人了...

坐地鐵回到梅田,準備前往來大阪一定不能錯過的"梅田空中庭園"看夜景。

為什麼這樣說呢!? 那當然是因為夜景很美麗啊XDD

不過因為HP快要歸零了,所以剩下的兩站照片都好少...啊,反正夜景嘛,照幾張代表一下就好了...(逃)

要先經過長長的地下道~  

梅田空中庭園有點難找,坐地鐵到了梅田站後,要往反方向走。

會有一個地下道,感覺很像之前松山火車站在修建時那個樣子。

因為地下道裡的人都很多,所以...只好讓一堆陸人入鏡了...

 

出地下道後,再往前走一段,就會到空中庭園大樓的廣場囉~

這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正在舉辦甚麼活動,好不熱鬧呀!!

有穿著歐洲風的樂團在台上表演,場邊則是好多賣啤酒和點心的攤位!!

會先道一個廣場~  

 

不過我們就沒有去問了,直接準備上樓參觀美麗夜景。

這邊都有標示,但是標示有一點不太明顯,可能要注意一點才會看到。

進入大廈準備坐電梯上樓囉!!

進入大廈後~  

 

上樓後一樣會先到一個賣票的櫃台,然後買票/兌票之後,再坐電梯直達觀景台。

但其實一路上分別坐了好幾次的電梯、手扶梯,我有點忘記整個順序到底是怎樣了...XDD

長長的手扶梯  

 

晚上的時候去,人還滿多的。

整個圓形的觀景台都塞滿了人...

這次旅行為了減輕行李重量,所以就沒帶腳架了,這下只好手持來拍夜景,所以拍不出漂亮的星芒啦...

鏘鏘,夜景!!  

拍不到星芒...  

 

梅田空中庭園真的是很漂亮,一整個360度的風景都一覽無遺。

在展望台的一側,還有一個讓情侶拍照的地點,有大愛心當做背景,旁邊的欄杆上也掛滿了情侶鎖。

而且很貼心的地方是,椅子的前方還有一個小台子,可以讓大家放相機自拍噢!!

情侶拍照的好地方!!  

 

看完了風景,回到樓下一層,這裡也有一個可以自拍的愛心背景!!

不過我照的有點爛所以不要分享啦,哈哈哈!!

同一層樓還有一些情侶坐椅,整個可以透過落地玻璃,欣賞窗外的美麗夜景。

不過因為這些椅子早就都坐滿人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

 

然後就動身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Hep Five摩天輪啦!!

其實Hep Five本身是間百貨公司,然後在頂樓有自己的摩天輪這樣,有點像美麗華吼~

從梅田空中庭園走過去其實有一段路,

要先循原路走回車站,再往另一個方向走,不過有一個方法很簡單,

就是抬頭看看摩天輪在哪裡,再往那個方向走就對啦XDD

總之走了一段路後,就到達Hep Five百貨了。

首先要坐電梯到7樓,再和櫃台換票入場。

Hep Five摩天輪~  

這個玻璃看起來糊糊的,可不是髒喔!!

而是透明的貼紙,然後他會告訴你相對應的位置有哪些建築物、景點。

不過實在是太難拍了,而且晚上黑媽媽的我也甚麼都看不到,只能用這糊糊的照片來說明囉~

遠方的大阪城~  

遠方的大阪城,這應該是Hep Five摩天輪中,比較重點的景色之一吧。

其實稍早前去了梅田空中庭園後,再來搭Hep Five的摩天輪,

會有一點覺得無聊,因為空中庭園的風景比較漂亮啊XDD

所以這摩天輪也就沒拍甚麼照了。

 

因為這兩個景點離地鐵都有點距離,然後這附近因為是大站所以鐵路又很多很雜,

所以我努力的畫了一下標示圖,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orz..

未命名.jpg  

 

 

參觀資訊:梅田空中庭園,〒531-0076 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開放時間:10:00~22:30 (入館受理至22:00)

門票:大人700円 (憑大阪周遊一日券可免費入場)

交通:地鐵梅田站5號出口

*** *** *** *** ***

參觀資訊:Hep Five摩天輪,〒530-0017 大阪市北區角田町5-15

開放時間:11:00~23:00 (搭乘受理至22:45)

門票:大人500円 (憑大阪周遊一日券可免費入場)

交通:地鐵梅田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