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好久沒更新了,人一懶起來真的是很可怕,笑。

從出國前就開始懶散,連我最愛的旅行序章居然都沒有寫下。

回國後瞎混了一星期,這趟旅行帶給心中的感動其實無與倫比,卻遲遲沒有開始動手紀錄。

 

說真的,最近也有點無法靜下心來寫文。

好多事情在心中紛紛擾擾,淹沒了滿腦思緒。

不過也感謝很多朋友陪伴我,帶給我許多歡樂,也想起很多擁有過的快樂。

 

最近回去上法文,也打算開始另外學一個新語言,生活好像又慢慢地步上軌道。

然後維持了一年的老人生活,忽然間又開始像年輕人一樣了!!

真搞不懂,以前我真的是12點就打呵欠、就想睡了,而且要是不能睡,還會發脾氣這樣。

可是最近,每天睡不到6小時,身體卻沒有那麼累,我想,心情真的也影響生理很多吧!!

 

Anyway,慢慢調整腳步,我會努力把積欠的文章都寫完的...哈哈!!

也會告訴自己,堅持,不要再被那些不太重要的人事物所影響。

雖然是年底最後一個月,一些該清出的東西還是要清出,別讓他們佔住了我生命中的角落!!

 

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