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打的意思是"加拿大打工度假"~

雖然我沒有去加打,但是因為去年五月去加東找了正在加打的佳鈴~

(這句感覺好繞口令...)

所以也認識了幾位加打的朋友。

這次茶回台灣、Esther和Ray上來台北,所以大家就聚了一聚。

而且這件事實在是超巧的,其實我當天本來是有事的,但我在前一晚才臨時得知事情取消,

然後才又剛好收到Esther的訊息,知道隔天有加打聚會~

魁北克省旗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共同的地方是,我們都曾經在那個好美麗的地方生活過~

大家七嘴八舌的嘰嘰喳喳,聊著八卦,聊著蒙特婁。

雖然我只去了短短10天還包含來回飛機,可是朋友們都知道,我對那個地方有多少愛。

風景很美麗

 

這次的聚會,其實是約吃午餐,不過我早上要上課,所以是之後才去會合的。

一行7人來到站前新光三越樓上的咖啡廳,他們喝茶我吃簡餐,

大家開心的聊天打屁。

最後離別前要拍照時,先是用佳鈴的相機,不過因為一直拍不到好的光線,所以我也獻寶的要用新相機拍。

就在這個模們特,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佳鈴相機裡剛才拍的照片都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而且確定不是按到格式化,因為再稍早之前的照片都還在,就只有剛才拍的那幾張不見了~

而且又是不見了好多張,所以也不可能說是剛好誤刪...

總之,後來還是用我的相機幫大家拍了合照~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相遇!!

(這張是佳鈴拍的,所以她沒有入鏡~)

2011.0115 加打@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