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會尾牙如同去年一樣,沒抽到大獎,連小獎也沒有。完畢。

.......

也太偷懶了吧~

不過這一次展覽業務處真的幾乎沒人中大獎,太奇怪了!!

尾牙啦!!!  

 

這次全組都坐在4樓,有好有壞吧!!

好處應該是,這樣大家至少離的近一點,不然像去年,一半坐3樓一半坐4樓,

感情都不好了...(誤)

但壞處嘛,應該就是無法直接感受到3樓的熱鬧吧,只能靠投影螢幕來感受~

4樓~  

 

地點是一如往常的TICC,所以菜色也就是那樣,感覺和喜宴甚麼的差不多。

尾牙的重點,抽獎,今年超神奇的,展業這麼大的單位,好像只有1.2個抽到大獎,

反觀培訓中心、網路中心等等的小單位,中大獎的人數倒還滿多的耶!!

另一個重點,就是表演藝人的部分,則是請到了宅男女神安心亞!!

話說,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安心亞,並不是討厭,就只是單純的"沒有喜歡"而已。

那天見了本人之後,覺得她的確是滿可愛的啦,也感覺她應該是個有在努力認真的藝人~

然後董事長大概是酒喝多了,居然在台上開了安心亞一個好大的玩笑,

甚至不能算是玩笑,因為超囧...大家都"ㄜ...?"了一下...XDD

好啦其實她滿可愛的  

 

然後呢,反正就吃吃喝喝到處找人拍照。

最後一次的貿協尾牙,玩得很開心溜~

楷筠and又欣~  

吃飽  

 

 

 

 

是文章拖太久了嗎!? 感覺毫無重點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