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9 福爾摩斯:軌影遊戲  

我差點就要錯過他了!!

好像是在聖誕節前後上的吧,不過那時候我去看了阿湯哥,然後又看了101次新年快樂,

總之拖著拖著就忘記福爾摩斯了,直到那天突然想起,才趕快和朋友去看。

 

 

 

** 以下劇情介紹 ** 

華生跟了他真是倒楣XDD  

............

............

............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這一篇真的拖太久,居然拖到我有點忘記劇情了...

總之就是有一個大學的教授,他和軍火商掛勾,

然後在世界各地製造爆炸等恐慌,想要挑起世界大戰(?),讓大家來買他的軍火互打。

然後整部戲就是教授與福爾摩斯彼此的心機重,互相按算對方等等。

 

裡面當然有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有情有義的華生,捨棄新婚蜜月,來和福爾摩斯一起行動!!

不過其實華生也被盯上了,事實上他根本無法去度蜜月~和福爾摩斯一起行動是他唯一個可行的選擇。

但也還好友華生的陪伴,最後福爾摩斯被教授綁架時,才有人可以去救他!!

 

之後兩人又一起冒充大使,混進各國領袖高峰會議。

教授在這場活動中安置了很厲害的炸彈,要是在這裡發生爆炸,那就真的要開打了!!

不過福爾摩斯當然又化解了這場危機,但最後卻和教授下了一場很恐怖的西洋棋...

............

............

............

天啊好虛喔,我只記得這樣而已了...Q__Q

不過也因為裡面的勾心鬥角(?)實在是太精采了,很難用文字寫出來,

重點是的確是滿好看的,根本就猜不到下一步會是怎樣!!




** 我的心得 **

這兩人都超心機重的  

雖然我劇情部分只用三言兩語就帶過,可是並不代表他不好看喔!!

實在是因為過得有點久,我有點忘記,再加上甲方與乙方的城府實在是太高深,

我很難把這些全部化為文字,感覺只要少了一小段,整個就會變調了這樣~


福爾摩斯第二集延續第一集的推理+搞笑,讓整部片子在緊張的時候偶爾也能舒緩一下情緒。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他的推理橋段真的都想不太到!!

像有些片子,可能前面演了你就知道是在後面埋甚麼伏筆,

而福爾摩斯真的就猜不出來。

也許你明知道這一個點是伏筆,但你還是不知道他代表甚麼意思、接下來會出現甚麼。

 

我個人是覺得整部片都很優啦!!

不過和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倒是看到睡著...ㄜ...應該是他沒有很喜歡這類型的片吧!?

(當天是要和我談事情所以才順道一起看電影的)

 

中間火車上那一段真的是太好笑了,很緊張刺激卻又好笑的要死XDDD

真的是虧福爾摩斯想的到!!

我應該說,虧編劇想的到XDD


最後在瀑布懸崖上下棋那段也很緊張刺激,但是沒想到結果居然出人意外...!?

我不能再說更多了,這一段真的值得保留...XDD


給分★★★☆,三顆半星,福爾摩斯系列真是推理界的翹楚!!

看完後感覺腦筋都打結了...真不是普通人想的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詭影遊戲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