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也是這次關西行的重頭戲之一啊!!

話說我一開始其實不知道甲子園就在大阪,而是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件事。

上了官網查詢,又發現在我們去關西的五日中剛好有比賽!! 所以硬是把他排進行程中~XDD

下午匆忙從環球影城離開後,便趕往甲子園,欣賞阪神VS中日大戰!!

IMG_1794.JPG

從環球影城坐車先回到西九条站,再轉阪神線,於甲子園站下車即可。還滿簡單的!!

本來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坐車的地方、找不到下車後的出口,

不過人家日本的看板都是很清楚的,而且又都是寫漢字,所以很OK啦!!

"野球場"的指標超清楚,我好嗨森,久仰大名的甲子園,嘿嘿嘿!!

IMG_1800.JPG  

 

甲子園的球票,我們是剛抵達日本的第一天,就去全家便利商店買的。

日本的全家也有像i-bon那種機器,總之就是甚麼都可以買(應該吧...!?)

不過這寫的就是日文了,以R先生略懂的日文能力,我們買了兩張一壘旁的球票。

用這個機器買票時,他會叫你輸入電話,我不知道不輸入或輸入台灣號碼可不可以,

我是輸入了日本朋友的電話。

其實本來在台灣就想先買的,因為很杞人憂天的擔心票會賣光。

不過那些線上購票網站好像都不能接受台灣信用卡,所以後來只好作罷。

好像有些經典的場次門票是真的會售罄的,只能說還好這次有順利買到票...

出了地鐵後,附近整個都是賣相關物品的攤販啊!!

看的我們心癢癢,不過因為荷包扁扁,所以都只能看看而已...連加油棒都買不起啊,嗚嗚!!

IMG_1806.JPG

 

從地鐵出口走到甲子園球場的入口這一段路,天色居然從還亮著立馬變成全黑...

因為是阪神主場,所以阪神是在一壘側。

日職好像都是這樣,在自己家的場地,就一定是主場這樣。

球場旁還有一個超大間球隊自營的阪神虎紀念品店~

我們有進去晃了一圈,裡面還有賣crocs和阪神虎合作的涼鞋咧!! 超酷的~

IMG_8898.JPG   

IMG_8896.JPG  

 

比賽開始,這一場剛好中日是陳偉殷先發,天吶,太lucky了!!

雖然坐得很遠根本看不到他本人,但還是感覺很嗨!!

IMG_8919.JPG

 

在看台區不時有賣便當、飲料、啤酒、冰棒的工作人員經過,

嘖,這才是看棒球的感覺啊!!

坐我們旁邊的大叔啤酒喝完一杯又一杯,好像很過癮的樣子...!!

不過這些賣東西的,據我觀察並不是靠帥氣or美麗or身材的喔!!

他們只是非常的熱情,一直大聲嚷嚷著叫賣,當然可能和業績也有關吧,笑!!

IMG_8928.JPG   

 

比賽其實還算刺激,我們出發前有看一下官網上的比數,發現阪神對中日大部分都是低比分,

雖然投手戰也很厲害,不過我更想看到兩隊爆炸得分的那種比賽啊XDD

IMG_8908.JPG

 

中間兩隊分別有換投,還滿酷的,中繼投手是坐車出來的喔!!

然後好像這車是電動車,沒有排氣管的!!

IMG_8942.JPG

 

這場比賽林威助並沒有先發,但是中間有換代打上場。

可惜這場比賽最後林威助並沒有表現。

雖然我仍然看不到他本人而且連臉都看不到了,但還是覺得很嗨!!

可惜陳偉殷提前被換下場,所以看不到陳偉殷VS林威助的正面對決了!!!

(而且這場剛好一個沒勝投、一個沒安打...)

IMG_8946.JPG

IMG_8947.JPG

IMG_8979.JPG      

 

而且我發現這球場超屌的,在本壘板後方上的看台,都會秀出打者的數據,

包含本季打擊率、全壘打數、今天前幾次打擊的狀況。

真的整個很高級耶~~!!

IMG_8951.JPG  

 

來到甲子園球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7局的時候會放氣球!!!

氣球在場內會有人賣,差不多5局左右吧,販賣的工作人員就會出現了,一包4個600円。

但我想場外那些紀念品店應該也有在賣的~

不過,大家都忙著吹氣球,這一局的球賽還有人在看嗎...XDD

IMG_8950.JPG

IMG_8969.JPG   

 

整個球場大概8.9成的人都拿著汽球準備施放。

不過這些氣球是大家用嘴巴吹的,意思就是這個氣球不會往上飄飄飄~

而且大家放手之後氣球就會到處亂噴...嗯...忽然間就變得很恐怖的感覺...XDD

IMG_8972.JPG

 

不過因為比賽還在進行中,所以放完之後,工作人員會立刻衝進場內撿拾這些氣球。

他們的速度之快實在是太厲害了!!

才沒幾分鐘比賽又可以開始繼續進行~

IMG_8975.JPG   

 

這場比賽雙方都還算有滿多上壘機會,所以比賽時間整個被拉長~

結束時已經滿晚的了~ 我其實不太記得詳細的時間,只知道當時憂心匆匆的擔心,晚餐要吃甚麼呢!?

還在想會不會沒有地鐵回旅館,畢竟甲子園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實在有點距離...

離開時,地鐵人多的像是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散場一樣~

(但我其實沒有去台北市政府前跨年過)

密密麻麻,路上還有不少警察協助維持秩序。

這警察車很屌,車頂的霓虹燈居然可以"站起來",延伸高度,這樣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警車,很酷!!

IMG_8990.JPG

IMG_8994.JPG

 

   甲子園半日遊終於完美的畫下句點。

日本的加油啦啦隊都好嗨喔!!

雖然台灣看比賽也是滿熱鬧的,打鼓吹小號加油棒動作也是一籮筐,

但是在日本,每個球員都有一首專屬的應援歌耶!! 很酷!! 

但這是R先生告訴我的,在我聽起來都差不多...=.=...

 

等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難波一帶時,已經很晚了!! 商店大部分都關了,

雖然應該還有餐廳有營業,但我們也不想吃完後再拖著疲憊的身軀搭車回旅館,

最後,我們居然在Lawson買了晚餐...

不過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就是!! 又不貴~ 也算是滿特別的體驗了XDDD

Day❹ Lawson晚餐!!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