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2 特種部隊2  

好的,這又是一部在香港看的電影~

就像上一部一樣,這一部在香港仍然有不同的翻譯~~"義勇群英:毒蛇反擊戰"

其實在看之前,對於到底有沒有看過第一集,我是沒有映像的。

然後看完第二集後,我仍然沒有映像...=.=... 哈哈哈

後來M說,就是那個用生化武器把巴黎鐵塔炸掉的啊!!

噢,我才想起來我有看過~ 但對於細節還是沒甚麼映像了...

(這時候就覺得,還好我後來開始記錄電影心得XDD)

(話說在香港看的,有些名字的翻譯可能和台灣不太一樣,將就一點囉!!)

 

 

** 以下劇情介紹 **

不老布魯斯威利

美國的菁英部隊G.I.JOE接受了特別的任務,

在順利完成任務後,留在基地等待政府的撤退指令。

沒想到在半夜卻受到突襲,除了3個隊員外,其他全部都死掉了。

 

倖存的3名隊員,在自行仔細搜查後,發現當今的總統有可能是假冒的。

他們跑回美國找到"JOE",也就是第一代的菁英部隊將軍,打算一起殺進總統官邸,找出事實真相。

 

同時間,一名受日本武士"嵐影一族"訓練的敵方陣營大將:雪影,

假冒成菁英部隊,同是受嵐影一族訓練的"蛇眼",被抓進了美國地下秘密地牢。

(因為假總統在殲滅菁英部隊的當天,發表聲明:菁英部隊背叛了國家。所以蛇眼才會被抓。)

雪影被抓其實是為了救出被困在地牢的敵方主將:眼鏡蛇將軍。

 

大破地牢的眼鏡蛇陣營,趕去白宮和假總統會合。

真正的蛇眼則和雪影的表妹,在雪山上展開一場打鬥,

為了帶走逃獄時受傷而被帶往雪山治療的雪影。

 

雪影被帶回嵐影一族,才解出謎團,當時暗殺他師父,

讓他從此逃亡,並且誤入歧途的,居然就是眼鏡蛇陣營的人!!

雪影這次決定和精英部隊一起並肩作戰。

 

假總統號召世界各地的領袖,舉行廢核會議,並且自己在會議中發射美國的核武。

各國領袖為了和美國相制衡,也只好發射了自己的核彈。

假總統眼見大家都發射了,又自己取消,於是各國領袖就跟進~

想不到這只是個騙局,因為之後假總統則發射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 - 宙斯。

可以從外太空直接丟東西下來,不用引爆,光是這個重力加速度,

就足以震翻整個地表!!

 

總之最後好人突圍成功,在最後緊要關頭,制止了壞人,世界也恢復了和平。

 

 

 

** 我的心得 **

雪影好帥  

奇怪這部電影明明還好,為什麼劇情介紹寫這麼多XDD

記得之前好像也有一篇是沒有很好看,但我寫很多的XDD

難道是越難看就越記得嗎...ORZ

 

話說上圖就是雪影,電影中他有很多裸上半身的機會,身上線條超漂亮的啊!!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韓國人 = = 我以為是日本人的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看過第一集還這樣!?)

 

其實這一集壞人的武器好像變比較弱~

而且還和世界領袖賭氣比核彈是怎樣...

然後好帥的公爵,怎麼三兩下就領便當了...

蛇眼在雪山上打鬥那一段倒是挺不錯的,在雪山上飛簷走壁~

 

其實這一集也是OK啦,不至於到很難看,節奏也是滿緊湊的,不會一直有想看錶的情況。

但是壞人的武器真的變比較弱XDD

然後片中也有一些片段沒交代清楚~

雖然我知道電影只有2個多小時,無法一一交代清楚,但是沒頭沒尾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如果都讓觀眾自己想像,那你畫一張海報讓觀眾自由發揮就好啦XDD

 

給分★★★,3顆星啦!!

希望將來如果又有下一集的時候,我不會忘記了這一集的內容...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