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面文章提到的,帶我去藍山國家公園玩的朋友嗎!?

這次去Watson Bay,也是他帶我去的。而且,他說要去時,我根本還不知道這是哪裡咧...XD

毫無疑問的,又是一個我本來不知道的景點...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糟糕的背包客,根本一點功課都沒做嘛XDD

watson bay!!    

 

雖然叫做南岬公園,但是他並不是在雪梨的南端,

事實上,反而是在東北邊喔!!

說真的,因為我沒有好好做功課、朋友又是忽然就說要帶我來這裡,

所以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這個景點到底是怎樣劃分的!!

好像是這一個海邊叫做Watsons bay,然後裡面有個gap park南岬公園~ 這樣。

很高的沿岸  

 

一般如果是開車的話,大概要花半小時左右。

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公車,或是從環形碼頭搭乘渡輪。

附近除了有公園、海邊可以看之外,還有燈塔!!

不過我們是在跨年假期中前往,所以放假沒有開啦!!

 

海天一線~~  

基本上澳洲比較多的是沙岸,像這種岩岸算是滿少見的!!

海景還是一樣那麼的美麗撫慰人心~ 

一直以來我喜歡海景都是勝過山景的!!

 

很貴的地段~  

整個公園也不算太大,基本上應該10~20分鐘就可以走完一趟。

我們邊走邊聊天邊拍照還外加休息,來回也不到1小時。

我朋友說,這個地段房價很高,住在這裡都是有錢人。

不過我覺得住在這裡超不方便的啊XDDD 

出入最好還是要有車,不然搭公車、渡輪都超久的,又貴!!

 

THE GAP  

這裡最有名的景點,就是這個 "The Gap"。(我朋友說的)

據說這裡曾經發生過命案,好像是英國人之類的,

和他女朋友來這裡,結果把女友丟下去,還裝傻!!

但警方因為找不到屍體還是怎樣的,總之這人最後沒被關啦。

我朋友很激動的和我說這個故事,但我一點都沒有被吸引的感覺...

如果和我說這裡以前是平的,沒有凹進來,有一天中間突然就崩塌掉進海裡了,

也許我會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酒吧  

看完了沿岸後,走到對面的沙灘(還是有沙灘XDD)酒吧,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其實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就是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著啤酒。

好像我們在台灣常會說的:陽光沙灘啤酒比基尼~ 的那種feel~

 好愜意的生活!!  

晚餐  

 

旁邊的沙灘上,有小女孩在玩沙,整個畫面超像電影一般!!

KEN還不忘提醒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一下,

KEN:「Lydia在吳哥窟你不是最喜歡拍小孩了嗎」

矮由,其實我喜歡拍的是裸體的小孩啦...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文化上的衝擊,有機會再多放一些那種照片囉...

洋妞兒  

 

吃飽喝足,美景也欣賞完了,是時後該回家了。

這一趟Watson bay之旅,唯一可惜的是燈塔沒有參觀到~

算了,本來就連功課都沒做的人,還想怎樣XDD

 

循原路往回走,發現夕陽後的一抹晚霞,好漂亮啊!!

忍不住又停下來拍了幾張照,

非得等到天都全黑了,才肯離開。

夕陽晚霞~  

 

今天的watson bay之旅超成功!! 超級感謝KEN,這個在地人的帶路!!

然後我終於又完成了一篇文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son bay 雪梨 燈塔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