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因為我廢話太多,所以電影世界很幸運的得到了獨立的篇幅XDD

這個華納兄弟電影世界Warner Brothers Movie World

應該是3個樂園中,遊樂設施最多的!!

305560_2556082838382_900608712_n  

我們也來了2次!!

倒不是因為沒玩夠,而是秀沒有全看到...

既然當時在黃金海岸多住了幾天,反正票也是無限次出入,就多來一次囉!!

但是,仍然因為拖太久才寫的關係,只能就我記憶中來寫了XDD

 

IMG_6999  

首先要大推的一定是超人啊!!

看就知道他是雲霄飛車了吧!! 超人超酷的啦!!

最大賣點就是,加速到時速100KM只要2秒鐘,2秒鐘啊!!

這對於女飆仔本人來說,超爽的啦XDD

 

IMG_7050  

另外一個雲霄飛車是綠燈俠,(對了我覺得綠燈俠電影還好耶...XDD)

比起超人,綠燈俠的特點就是很多旋轉、跳躍、翻滾,

我個人搭乘起來沒有很爽的感覺,可能我還是喜歡速度感勝過翻滾感吧XDD

 

IMG_7005  

這個算是初學者的雲霄飛車,是scooby~

這個比較像是太空山的感覺,印象中裡面就是黑漆嗎屋,小型刺激這樣。

如果本身不喜歡或是不敢搭乘雲霄飛車的,可以嘗試這個唷。

 

IMG_7026  

還有這個,就是類似六福村中金礦山之類的遊戲,

重點就是從滑到上衝下來,然後會濺的滿身水這樣。

部過這類型遊樂設施,印像中最水潑的最大的,是小人國的喔!!

 

然後我印象中好像至少還有1個雲霄飛車,

當時在地圖上有看到,卻怎麼樣也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只得猜測,可能是在維修中吧!!

遊樂設施的詳情可以在官網上閱讀!!

 

至於show的部分,也滿多可以看的,沒記錯的話總共大概至少有5場吧。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是汽車特技秀啦!!

IMG_6990  

(忘記詳細的名字,反正就是表演汽車特技!!)

他是假裝現在正在拍電影,然後讓觀眾和現場的故事融合在一起。

是一個搶匪追逐戰的故事。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所以去了兩次都有看這個秀。

剛好一天雨天一天晴天,可以看到他們在乾燥的柏油路、

和積水的路上,都有不同的表現。

  

現場那個輪胎聲,真的是超爽的啦!!

而且真的很精彩!! 真的要是賽車手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接下來就是上一篇提過的,現在遊樂園都有的"遊園秀"囉。

華納電影的主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就是華納兄弟啊!! (被揍)

是崔弟....啊慘了我忘記剩下的人的名字...

總之就是那個長耳朵兔子、大黃嘴鴨、黑色的貓...等等XDD

5  

不過感覺沒有很精采,就是車子一部一部出來,

然後到達定點後大家就下車跳舞打招呼這樣。

除了動物明星外,還有蝙蝠俠、貓女、綠光俠...等等的。

 

在西部廣場也有一個秀,第一天因為雨太大所以就取消了。

故事應該是類似西部牛仔與商人在搶女舞者的故事...(!?)

IMG_7032  

我們就是因為沒看到這個、和蝙蝠俠的秀,

所以才回來第2次的。

但我的結論是,如果真的沒看到,其實也沒關係... 

要不是有年票,基本上是不會再為了看秀而回來了。

 

蝙蝠俠的秀,就是有壞人然後蝙蝠俠要打倒他們這樣。

坦白說,貞的滿不怎麼樣的,哈哈哈...

IMG_7040  

 

影城內也偶爾會有一些玩偶人誤、或是模仿的名人,可以和他們拍照。

不過畢竟不是像迪士尼那種卡通主題樂園啦,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歡樂的氣氛~

PA110294  

 

好,大概就是這樣瞜~

在我心目中,這個遊樂園的重點,就是超人雲霄飛車啦XDDD

IMG_6998  

還好第一天下雨時有玩到,第二次去大晴天,排隊排到瘋掉了...

而且還排到一半就突然關閉遊樂設施了這樣...真掃興!!

 

因為占地不是太大,所以造景也沒有很多。

商店街也只有小小一段,不過有一間冰淇淋店很好吃是真的XDDD

基本上也是一整天就可以玩過一次的樂園。

IMG_7007  

IMG_6905  

PA110309  

PA110306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