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中聽五月天演唱會,因為印象中五月天的演唱會都一定超過12點的啊~

然後隔天又是星期天,想說不然就住一晚吧!! 兩天時間邊看演唱會、也邊走走玩玩台中。

沒想到,在出發前幾天,yo的老闆說不給請假~ 太桑心了... 而我也在演唱會當天接到了隔天一早要加班的命令...

畢竟已經在該上班的日子請假了,所以假日被抓回去加班,我也默默的認了~

馨宿  

 

這次住的日租套房是「馨宿」,因為演唱會場地靠近一中街,自然就找這附近的囉!!

假日價錢一晚好像是$1680,隔有點久,有點忘了。

因為本來要嗨的朋友沒有一起來、隔天又一早要去坐車回台北,所以這次的旅館真的被拿來當旅館了XDD

其實馨宿還滿不錯的,房間有對外窗戶,所以白天室內光線都很不錯~

床很簡單,就是一張雙人床,不過還滿好躺的喔!! 不會太硬太軟~

簡單的床~

 

客廳(?)的那張沙發式沙發床,後來有攤開來使用,也是超好睡的XDD

客廳旁邊則有一張書桌,很大!! 拿來化妝、看書、寫東西、用電腦,都很OK!!

書桌上還有一些盥洗用品,感覺滿周到的。旁邊則是小冰箱。

梳妝台!? 電腦桌!? 書桌!?   

有附簡易盥洗用品  

 

桌子的另一邊,則有一個很大的連身鏡。

不過說是連身鏡,其實他是幾塊鏡子拼湊起來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用法,是大學時期,室友也買了這樣的鏡子,貼在衣櫃門上。

記得好像是在生活工場,還是IKEA可以買到的樣子~

連身鏡  

 

廁所方面,大小算是很OK,不會太擠。

淋浴間的部分有拉簾,這樣水不會濺滿地。

浴室也配有兩組一大一小的毛巾,不過這種毛巾感覺應該是免洗式的,

質料很薄,如果只是拿來擦身體上的水,也就堪用。(圖中馬桶上方掛著的)

廁所有附吹風機,我沒有拿起來試,所以不知道火力如何,但感覺上就是旅館用的小小風力那種~

淋浴間  

洗手台+馬桶   

 

馨宿的位置滿好找的,在精武路和一中街口,會看到一個翁記茶鋪,

就從茶鋪旁邊的巷子裡走進去沒幾步就到了!!

我試著拍下這個路口,不過因為角度有點太大,所以相機接圖變形了...

但總之意思有到就好~

翁記茶鋪   

精武路VS一中街口  

 

整體來說嘛,服務人員的聯絡上完全沒有問題,當天到達後打給老闆,很快地就有人來接應。

帶我們進房間的人,也有仔細介紹房間以及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不過我是覺得價錢有一點點高,但又好像和TOMER差不多!?

(題外話:我為了查價錢,去看TOMER的官網,卻發現關起來了!? TOMER怎麼了嗎!?)

應該算是一次好的住宿經驗吧,滿推薦這間的!!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