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後,來接機的River帶著我還有同樣是他們sharehouse的一位香港人,

Raymond先去我的BP放行李,再一起來去銀行開戶。

話說原本想說要比較一下後再決定要開哪間銀行的,因為澳洲的銀行超級複雜,

大致上就是分成普通戶頭,還有放錢的戶頭(用提款卡不能提領)

當然不同的銀行,他們在利息上一定是有所不同,然後有的還要收帳管費,

如果是跨行提領則要收手續費,有的銀行還限制就算是在自己家的ATM

一個月只能使月幾次,超過的也是要付手續費

總之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就是了 

既然Raymond是要去NAB開,那我就一起就好了,省得麻煩。

就這樣,中午以前,背包客最重要的三大號已經做完了

 

中午大家一起去TAKA吃飯,他是一家日式料理的店,有一些簡單的壽司,

還有天婦羅烏龍麵、咖哩飯、親子丼….等等的。

我點了一份算是炸雞排套餐吧,只有肉和小碗飯,這樣要價AU$5.5,不過在當地已經算是很便宜的餐廳啦!!

  食】TAKA的炸雞排套餐          

   

回到BP,本來River要帶我們去仲介,不過因為我還要先整理一下行李,

加上下午和佩佩有約,所以就先和他們解散了。

沒想到東西整理完,佩佩也都還沒消息,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今天不過來了啦,好桑心

太桑心的結果,我就在BP午睡了到底哪招

 

下午睡醒後想來去超市採買,但是走來走去找不到路,是個大路癡,

大約15分鐘內的路程,沒想到我居然繞了一小時左右

好不容易找到超市,結果我沒在超市買東西,反而在附近的韓國商店買了拉麵

買完後準備走回BP,居然在路上巧遇Raymond,這時候他身邊多了另外兩個新朋友,然後大家又一起去吃晚餐啦~~

結果又去了TAKA,哈哈哈,晚餐我點了親子丼,還滿好吃的耶!! 

不過份量很多,所以沒吃完(也可能是有點太鹹,所以吃不完)TAKA真的算是便宜好吃啦!!

食】TAKA親子丼     


吃完後其實才4點多還5點,四人決定附近走一走。

新朋友之一的Music,也是港人,但是他中文沒有說得很好,反而成為四人之中的耍寶王

另外一個人是台灣女生,我記得好像是叫”Ula”!? 因為她還沒加我FB所以我不確定名字啦XDD 

走著走著最後走到swan river這邊~ 結果沒想到第一天就開始觀光了是怎樣XDD

傍晚時分走在河邊,天空的星星很漂亮~整個氣氛感覺很舒服,大概是今天一天中我最開心的時候。

遊】Swan Bell Tower  

 

話說今天下午我一度有點沮喪,因為說好要來的佩佩最後沒有來;

然後稍早前River請我幫忙打電話給一個工作,看我能不能和他太太一起去。

但其實我還沒做好找工作的心理準備,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的就叫我打電話,最後對方因為在忙所以我們就掛了電話。

天氣很炎熱,一個人在這裡不知道要幹嘛,行李一大堆扛的快要累死自己,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打工和度假真的是兩回事,而這整件也許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那樣,

感覺忽然有點可以明白,為什麼有人來摘了兩小時的草莓後,就決定放棄然後把錢花光回台灣。

不過我是不會這樣三兩下就被擊倒的,A za A za Fighting!!!

 

明天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先去買吹風機吧,不然我就不能洗頭,好慘!!




 

PS:其實現在已經是Day2,但是現在有好心人分享wi-fi給我,所以先補昨天的吧。

 那Day2以及以後的,就看啥時有機會再補吧,畢竟人家好心分享的,不要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