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算是澳洲排名前幾的大學!!

之所以會來這裡參觀,是因為我下學期就要來念博士了...喂喂喂不是啦!! 

是因為,有別的朋友先來拍了一些照po上FB,

然後我莫名的就被雄偉建築給吸引了,於是就趁著在雪梨時特地來看一下!!

IMG_8097  

 

其實,雪梨大學非常大,所以建築物也非常的多~

這一棟我其實也不知道他是甚麼學院還是辦公是之類的...(逃

但是一直對於這種英式的學院建築很有愛,

以前去劍橋玩時也亂七八糟拍了一堆呢~(笑)

IMG_8106  

 

當時整個就是拿照片問路,才找到這棟的,人家一定覺得我有病,哈哈!!

進了大門(?)後,覺得裡面真的跟劍橋大學超像的啦~

彷彿有種走到St. John College的感覺~

來複習一下劍橋大學的照片~(下圖)

St John's College  

 

仔細推敲,雪梨大學應該是非常古老的學校,當時可能都是採用英式的建築,

所以我才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大門上的雕刻,也頗有劍橋風格(?),雖然不太明白圖案代表的意思,

但是總之就是學院(或是學校)的精神!!

IMG_8105  

IMG_8102  

 

但整個雪梨大學,我也只是特地來朝聖這一棟而已XDD

同行的友人已崩潰,因為很熱、很熱、很熱熱熱,我還執意要來這裡拍照...哈哈

矮由,真的很特別嘛!! 台灣哪裡找的到這樣的大學建築你說說~

IMG_8103  

 

雪梨大學是我的雪梨跨年7日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之後就回到NewCastle雞肉工廠,回去那個不到5度、每天半夜工作的鬼地方了...

打工度假的日子其實也和在台灣沒啥兩樣,

辛苦工作,然後努力的玩...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雪梨大學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