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先生上班的公司是私人小公司,所以尾牙是玩兩天一夜!!!超嗨心的~

但是天氣真的是很不好捏...

第一天來到九族文化村,除了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外,其它的遊樂設施都普普...

好久不見九族文化村~ 

除了很像大怒神但是比大怒神好玩的UFO、還有10年前就玩過但是仍然撞的頭很痛的馬雅探險,

其它的好像真的都沒甚麼了...

然後重點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差,整個就像是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啊!!!

印地安圖騰區  

 

 

然後坐了聽說很漂亮不坐會後悔的日月潭纜車~

沒想到也是一片迷霧啊!!根本看不到底下的風景...

不過我想應該和香港的昂平纜車差不多吧~

 

重點還是晚上的抽獎啦!!! (這句話是R先生說的)

晚餐、住宿是在牛耳藝術渡假村~其實應該是個漂亮的地方!!

但總之除了霧,我甚麼都看不到...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帶我們家兩隻寶貝一起來住~這地方感覺很適合讓狗狗玩耍!!

當然前提必須是兩隻臭俗辣趕快不要再膽小才行XDD

房間景1 

 

抽獎的時候,因為一級主管也有抽獎的機會,所以抽到的話,

大家都會一直起鬨喊 "donate、加碼"~

其中有一包就是從5千塊,最後加碼到2萬塊的!!!

不過晚餐的菜色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就是了...

準備開飯~ 

R先生的紅包~ 

(拿著好多紅包好嗨心~)

 

 

好不容易吃完飯、抽完獎,一群人移師到度假村裡附設的KTV,

不過好多人其實在吃飯時就已經醉了,所以唱歌都不知道是在唱怎樣的XDD

我也好想唱,可是喝醉的一級主管們都扒著麥克風,最後好像我也只唱到幾首而已~!!

醉倒1號~ 醉倒2號~ 

我唱~ 

 

 

第一天就在大家都跑去抓兔子後暫告一段落~

還好R先生有克制,沒有像隔壁、隔隔壁房的兩位一樣,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