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去吃乾杯是好多年以前了~

只記得店裡熱鬧的氣氛、不管是不是情侶都要被拱出來的親親、還有每到晚上八點整的乾杯活動。

這次為了慶祝R先生大壽,所以提前定了位,來去享受一下吧。

這次去的是位在敦化南路上的乾杯燒肉本店。

 

(然後回家才發現我沒有拍店門口和店內的照片...)

 

訂的是七點半的位置,也準時的到達。

到了之後稍微在門口等了一下,服務生便領我們進去座。

看著密密麻麻的菜單,R先生仍然一如往常的不開金口,僅僅說了句:隨便、你決定就好。

啊...人家想要的是一起討論一起點啊...

 

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就隨便點吧!!

反正來吃這種單點的燒肉店,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設限啦!! 

感覺牛肉整個就是主打、也比較划算,所以霹哩啪啦點了一大堆牛肉產品。

本想先點個3.4盤就好,吃了再加點,可是服務人員說因為怕到時候會要等,

所以建議我們一口氣點完。

 

首先上桌的是鹽蔥牛舌$160~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蔥,可是為了這個肉,我就這樣硬生生吞下去了。

烤這個肉的時候只要烤一面就好囉~

肉非常的嫩,味道非常重鹹,好吃!!

其實牛舌吃起來就是牛肉的味道啊!! 不用被這個名字嚇倒!!

鹽蔥牛舌  

 

 

下一盤是日本和牛$300~

這個和牛每天限量供應,好像不固定哪個部位唷~

所以...我吃到的是哪個部位,已經忘了...

可以看到,上頭也有佐以鹽、芝麻、黑胡椒。

吃起來也是非常非常的正!!

日本和牛  

 

 

然後是牛五花$150~

牛五花就是用醃的了。

說不定每一道都有醃,只是這一道上桌時,盤子裡都還有醃漬的醬這樣。

坦白說我其實已經吃不出有甚麼不同了...

總之都是很好吃的牛肉啊!!

牛五花  

 

 

緊接著上場的是牛肉組合拼盤$400~

其實到這一盤的時候,我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這一盤我大概只吃到1/3或1/4吧,其他都是R先生吃的。

這個拼盤組合很特別,有附生菜、還有特製醬。

肉烤好之後,可以先沾左右兩邊的醬料,

然後放進生菜裡,再沾中間的醬。

吃起來的感覺應該還滿不錯的,因為R先生照這樣的吃法吃個不停。

但也有可能他只是不想浪費食物而以...^^"

我就沒有試了,因為這裡的牛肉真的很好吃,再加上我真的不喜歡吃菜...

牛肉拼盤  

 

 

鏘鏘鏘,我最喜愛的一道菜出現了,奶油起司洋芋$90~

其實就是起司馬鈴薯的意思。

我真的好喜歡啊~

不過忘記照烤好之後的樣子...因為烤好後,馬上就被我三口併做兩口的吃完了...

裡面有三片馬鈴薯,剩下的當然就是起司囉~

烤法很簡單,放在爐子上後,15分鐘就可以把錫箔稍微打開來看了。

如果有冒煙,就是ok了喔!!

這道真的很正,正到我想點第二次這樣...

沒關係,我去買馬鈴薯和起司,自己回家做~

奶油起司洋芋  

 

 

到這邊為止是第一段落,其實好像也沒有點很多菜耶,可是我怎麼就飽了!?

至於飲料部分,R先生點的是啤酒,我點的是可爾必思。

不過啤酒好像比我映像中的樣子小了不少...

不知道是真的有變小呢,還是我記錯了!?

一定要喝的啤酒  

可爾必思  

 

 

大約七點半左右,服務員會主動走來問問大家,今天有沒有甚麼特別要慶祝的事。

今天店裡超多外國人的,有香港、馬來西亞,

其中一對香港人還是特地來台灣拍婚紗的呢!!

接下來會有另一個服務員來,問大家有沒有要玩親親五花肉~

所以不用擔心,只要你敢親,服務員才不會怕你的咧!!

記得以前親親五花肉只有豬肉可以選,現在則是豬牛都有喔!!

我們也選了牛肉~

不過因為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只是嚐個味道。

到底這個親親牛五花是甚麼味道,已經不復記憶啦!!

但是不要懷疑,很好吃就對了xDD

...我忘記這是甚麼了...  

 

 

然後當然就是等8點的乾杯活動囉~

熱熱鬧鬧的真的很不錯xDD

記得07年來的時候,還故意在乾杯前點一杯新的啤酒,然後一口氣乾杯這樣,

噢,年輕真好!!

乾杯囉!!  

 

 

最後R先生又多點了一盤霜降豬肉$160,

男生和女生的食量好像真的差很多,我都已經飽到再一咪咪就要吐了這樣,

可是R先生好像才剛開始@@

不過這個豬肉也很好吃耶!!

肉很嫩,味道也很棒!!

只能說,我完全誤會了,以為止有牛肉才是主角,其他的都是跑龍套...

霜降豬  

 

 

來乾杯吃牛肉的話,大多都是5分或7分熟就可以吃了。

有時候顧著講話沒注意到肉,服務員走過來看到,還會提醒,"這個熟了,可以吃囉~"

感覺很不錯~

 

乾杯官網:http://www.kanpai.com.tw/

定位專線:02-2776-3460

因為分店太多,所以各類資訊大家就自行上網搜尋吧^^

記得想去吃的話,一定要先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