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等了好久終於拿到227的照片了...^^

這是我們家兩個寶貝第一次一起出門郊遊喔~

 

這次去的是位於桃園中壢的綠風草園餐廳。

因為不是我開車,所以不太記得路了...不過映像中好像沒有很難找!!

平鎮綠風草園餐廳  

綠風草園餐廳有分室內區與室外區(外帶區),

室內區必須要先訂位(假日人超多的),而且只有小型犬才可以進入喔。

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12點,每個人入園費$150,可抵消費,狗狗不用錢。

 

一入場就被這廣大的草皮給嚇壞了!!

這...這也太大了吧!!

綠風草園餐廳過去曾是高爾夫球場,所以有小沙丘、有水池。

沒想到我們家兩隻小俗辣,一開始還怕的要死,一會兒之後才漸漸熟悉環境。

整個就是綠油油一大片  

中間有水池~ 左邊還有小觀景台  

 

 

不過Bibi還是一如往常的緊張,

後來乾脆躲到別人家佔的桌子底下...

到底是哪招啊..

接下來Bibi就開始上演六親不認招,自顧自的在草原中閒晃,不論怎麼叫他都不理我耶!!

自己走一走,找到喜歡的位置,就趴下休息了是怎樣...

Bibi...你躲去人家桌底下幹嘛!?  

 

 

倒是乳牛小寶貝表現的是可圈可點,

本來很怕她出門會亂跑,會認不得主人,沒想到最乖的就是他。

雖然也會到處亂跑,可是一呼喚他的時候,就會熱情的奔回我身旁~

噢,愛死你了小女兒~

噴跑!!  

 

 

然後年輕又活力充沛的乳牛,時不時就要去弄一下他那大概身體不好所以總是病懨懨的Bibi媽,

可能是跑一跑撞過去,不然就是要咬一下,

我看Bibi大概也覺得很煩吧...哈哈!!

乳牛真是一隻幸福的狗耶,有狗媽媽的陪伴,還有人媽媽的愛!!

母女倆逛大街~  

(這時候的乳牛才3個半月大耶,已經和媽媽差不多高了...)

 

當天的天氣超級好,還好我穿了短袖出門,

我是不知道兩個寶貝的狀況怎麼樣啦,只是說我自己都快撐不下去啦!!

所以每次陪她們在草地跑一跑,就回來坐著休息了,哈哈!!

為了怕休息的時候兩隻不乖,所以就會一起把他們綁在椅子上。

還好兩隻也都很乖,綁起來時就乖乖坐下或趴下休息,

靜靜的等著下一波的噴跑...xDDD

兩隻還滿乖的~  

乳牛比較聽話~  

後來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  

 

 

到了下午一點半後,外帶區才可以開始點餐,也就是說,

我們 "並不能" 在室內區點餐然後外帶這樣,是有一個專門的小餐廳,負責供給外帶區的食物。

外帶區大多是輕食,像是沙拉、潛艇堡...之類的東西,當然也有飲料。

而這些食物大部分都是$150起跳,也就是一開始入園時,所說的可以抵消費的門票券。

外帶區的菜單  

 

其實這天是和R先生,還有R先生哥哥+女朋友一起出來玩的。

R哥的女友養了兩隻很可愛的吉娃娃,

不過...這次的遊記只有放到我們家寶貝~

將來有機會再來寫4隻狗的遊記吧!!

 

其實這天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因為是第一次帶兩隻寶貝出門,所以滿緊張的。

很怕他們亂跑,或是發生甚麼不測。

只是在這諾大的草原,總不能叫我拉著牽繩帶著他們跑吧,

於是,我要學習放手。

我其實大概掙扎了差不多有5分鐘吧,才放開手上的牽繩~

而在那一刻,我忽然想起我媽和我說的話。

他說在我小時候,第一次自己過馬路的時候,其實他很緊張,躲在旁邊偷看。

但是他知道這是小朋友與大人的必經路程,他一定要放手的,總不能一輩子牽著我過馬路吧!!

那天,我真的感觸很深!!

不過當然啦,放手僅限於在草園餐廳、在安全的地方,

平常溜狗或是上醫院,當然還是要牽繩不離手啊!!!!

 

最後加映乳牛小寶貝超萌的照片~

搗蛋鬼看起來是挺可愛的,但是一搗蛋起來...

歪頭的樣子也太萌了吧...  

 

 

 

更多綠風草園餐廳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