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我爸在餐廳一直呼喚我,走過去後,他拿了一個裡面裝滿東西的碗給我看~

Lydia:「這甚麼東西呀,噁心死了!!」

我爸:『不是給你吃的,這是雞心,給狗吃的啦』

原來我爸去弄了半斤雞心回來,水煮後要賞給愛犬的。好便宜吶,這樣只要NT$50!!

IMG_0749.JPG   

(拍照時,湯匙的那一部分已經餵給愛犬了~)

 

為了避免兩隻愛犬得寸進尺、因噎廢食(?),所以先讓他們吃完乾飼料後,才賞給他們吃。

因為我也不知道雞心吃多了會不會怎樣,不過我想凡事過與不及都是不好吧,

所以一犬只獲得一個湯匙的量。

 

吃完了之後還想吃,兩隻就乖乖的盤腿坐好,一直在等麻心軟。

可惜我鐵石心腸,說不多給就是不多給。

乳牛不但坐的直挺挺,連頭都沒動一下,眼睛也沒眨一下~

IMG_0751.JPG  

 

讓我們換個角度,看看乳牛到底是盯著甚麼地方目不轉睛吧~

4.jpg  

原來整個就是瞄準那個放雞心的鐵碗啊...

不過小傢伙其實很乖,曉得要坐下來乖乖等,而不是巴在桌子上搗亂~!!

 

連Bibi都乖巧的坐著,眼巴巴的引頸期盼。

看來雞心的魅力實在是無法擋!!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