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香港航空,目前的經驗還OK,將來應該還會考慮。

之所以會選擇香港航空,是因為我要買香港←→台北的來回機票。

查詢之後,發現香港航空是最便宜的!!

以7天旅遊票來算,只要$1303HKD(*註1)

HK

 

開開心心的訂完票後,想說來上網查一下~

這一查,不得了啊,原來香港航空是惡名昭彰的底類大王啊...

這...而且除了我之外,M他們一家的機票我也訂好了...

本來他們家想要跟團,但是我和M說,我明明就台灣人啊,還跟團不是奇怪嘛!?

所以後來又想改成自由行機+酒的團,

但是我對於這些團提供的住宿選擇又頗有微詞...

(講了老半天,難搞的人好像是我!?  XDD)

總之最後就變成自己訂機票+自己找住宿了。

回到主題,訂了票才發現香港航空是底類大王,這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由於我自己先從香港回台灣,所以就可以先了解一下到底是怎樣啦~

 

到達香港機場後,發現這班飛機是和長榮聯營,且搭的是長榮班機。

我拿到了哈囉凱蒂貓登機證~

M問我為什麼是Hello Kitty的圖案,我還和他說,

因為長榮航空的Kitty彩繪機很有名啊!!

P413118200   

 

本來一到機場時,在大電視上看到我的班機是XX門,比如說是48號門好了~

但是Check in的時候,地勤人員又說登機門還沒確認~

當時我不以為意,想不到一切都是替後面的底類埋下了伏筆啊XDD

出境後走到電視上本來show的那個登機門,

發現他忽然消失了耶~

就是我的航班後面的登機門那一格,變成是空白的了...

而且我的飛機硬生生底類了1個小時~

根本就不知道花黑噴啊~

 

時間直接快轉來到登機後 XDD

總之莫名的底類一小時後,總算是可以上飛機了。

空姐在起飛廣播時,說到"歡迎大家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莫名其妙就搭到Kitty的飛機了,

也難怪登機證也是Kitty的。

(我怎麼映像中一直以為Hello Kitty是飛日本的...)

(也因為我是上飛機後才知道,所以沒有拍到飛機上的彩繪圖案...)

IMG_2055   

 

然後登上Kitty機後,發現連餐具都是Kitty的。

而且餐具的包裝袋裡還附上一片酒精棉片,

我想是讓大家擦拭餐具,然後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吧...

(我還想說,吃個飯要酒精棉片幹嘛...XDD)

(還是他真的是拿來擦手消毒的...!!??)

   IMG_2056  

 

我的搭乘經驗除了飛機底類一小時外,其他都很不錯~

(因為是坐長榮嘛 XDD)

而M他們一家來台灣時,倒是沒有遇到底類,但是搭乘的是香港航空的飛機。

據M表示,餐點只有一個主餐+一杯水而已...好像很弱 Q__Q

(不過他們都沒拍照~)

 

M的爸媽回國的時候,飛機也沒有底類;

M回國的時候,遇到小底類(大概半小時左右)~

所以整體來說,底類的狀況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其實有時候飛機底類,是因為天候、或是機械的問題。

我覺得底類都沒有關係,只是要告訴乘客詳細的狀況,

不能只是把乘客晾在一旁,像傻子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在等...

 

6月底我還會再搭乘一次,到時候再來更新吧XDD

希望也是很OK的搭乘經驗~ 

 

 

 

*註1:HKD$1303好像是剛好有促銷期間,機票加上所有稅金之後的價格。

然後7天的旅遊票,顧名思義就是只有7天的時間~

其實也有14天票、1個月票、2個月票...,

但是通常期限越長的,價錢也越貴。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一下你原本香港航空的班機就是HX1858嗎?還是原本是HX後面三個數字而已?
  • 哈囉抱歉有點晚回了!!
    我特地回去翻了一下當時的機票
    本來就是HX1858喔!!

    Lydia 於 2014/11/08 12:0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