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hbl的季節了~

在高雄如火如荼展開的複賽,今年,時間提早了。

記得過去都是在跨年左右的那個時間。


和籃球隊的淵源,至今也說不清了。

那麼多年過去,從一開始的超討厭他們、

到後來成為朋友,甚至被自己班上的人笑說我根本就是體育班。

有時候還真想念高中的那段日子,那種青春洋溢的生活。

 

記得我高三那年,比賽打的是兩賽制。我覺得這個賽制很爛。

在冠軍戰的前一戰遇上了再興,松山的宿敵。

那天,我們就差一個球。

那一球在籃框上轉了一圈又一圈然後又一圈,最後滾了出來...

槍響,比賽結束。我們被關在冠軍戰之外。

 

那一場比賽,7年後的今天我仍然記憶猶新。

不單單只是因為我們就這樣與冠軍戰擦肩而過,

更因為再興的球員實在是沒品到了極點。

禁區的衝撞在所難免,可是撞倒我們的中鋒後,

真的有必要從他身上踩過,再比上一個中指嗎??

 

我記得那天我們抱著頭痛哭,球員、啦啦隊員,

因為我們不甘心。

但是不甘心又能怎樣呢??比賽已經結束。

 

松籃一直是我高中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他帶給了我許多的喜、怒、哀、樂,

我要好好感謝身邊和我一起經歷松籃的好朋友們~

丹丹、幸福佩佩、還有最重要的阿美。

 

今年,雖然我已經畢業了7年。

但是我仍然做著和小學弟學妹一樣的夢,那就是

「三連霸」

Do Our Best~

松籃一定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